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員工早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飯店的員工餐廳,有供應早餐,有趣的是,早餐荷包蛋要自己煎,而今天我也一樣到員工餐廳吃早餐,遇見了一個每次看到我都會跟我打招呼的男生。他幫我煎了一顆荷包蛋,叫我盤子拿來,就盛到我的盤子上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4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6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逛饒河夜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認識新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沒有游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貓咪相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拜訪龍山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員工旅遊靈異經驗在百貨公司當櫃姐是我人生的第二份工作,記得念書時總是提醒自己絕對不要去當櫃姐,結果最後還是進入那個行業,真的不能太鐵齒。 其實當櫃姐也有不少好處,至少在三十年前算是一份高薪的工作,雖然長時間站立很辛苦,還有必須面對各種奧客,也有被客人投訴過,但也因為景氣好,每次周年慶抽成下來讓我開始存到錢。 當時最
avatar
不寫作也梅關係
2021-09-27
早餐店的帥哥們阿姨喊帥哥, 大家都回應。
Thumbnail
avatar
洪啓堯
2021-09-24
員工簽了「競業禁止條款」,是不是就表示不能離職?又或者離職後就不能做自己專長的事了呢?日前有一則新聞標題寫著『聯發科離職工程師被無效「競業禁止」 獲賠近兩百萬元』,在許多高科技產業為了避免公司內部的營業秘密讓對手知道而喪失商業上優勢,大多與公司內員工(工程師或高階主管)簽有競業禁止的條款,約定當員工離職後的一段時間不能投身相關或相互競爭的產業,若是有違反時,該員工必須負違約
Thumbnail
avatar
建佑律師_NoMoreLaw
2021-06-30
今日員工餐之青醬關廟麵 今日員工餐。老闆負責煮,員工負責吃,老闆跟員工同一人。
Thumbnail
avatar
米果
2021-01-29
今年秋冬最可愛且療癒的美食物語暖心登場!《小狐狸們開飯囉!稻荷神的員工餐》傷心料理人+萌萌小狐狸+花美男狐仙的超療癒美食物語暖心登場! Amazon書店★★★★☆美味推薦! 日本讀者大呼:「真是太療癒了!」「毛茸茸小狐狸真是可愛到讓人受不了!」 松幸果步─著  テクノサマタ─繪
Thumbnail
avatar
皇冠文化
2020-11-02
早餐店奶茶是地表最強瀉藥!?!?!? 上次布姊在IG做了個調查,想要了解大家遇到 #便秘 時的撇步是什麼? 結果竟然收到了很多的回覆是「早餐店奶茶」 哈哈哈,真的太可愛了XDDD 沒錯,其實早餐店奶茶真的有「史上最強瀉藥」的稱號 為什麼呢? 布姊從4個原因來分析 1:大腸桿菌大腸桿菌不但喜歡飲料這種甜甜的東西,而冰塊也非常容
Thumbnail
avatar
*布姊*帶你吃著吃著就瘦了
202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