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和廚師有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天,我傳訊息給廚師,問他下一次休假是什麼時候,結果他說他昨天上大夜班,問我上什麼班,我說我休假,廚師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走走,我聽了喜出望外,立刻答應,就這樣,昨天我們約了一起吃午餐,一起去「三創」走走。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8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5K會員
955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讀書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滑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KTV聽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相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白晝之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消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魔術師約翰遜談杜蘭特:庫里為你犧牲太多,沒有勇士隊你拿不到冠軍;杜魔術師約翰遜在接受ESPN的採訪談到了杜蘭特,他說道:“杜蘭特是一個極度敏感的人,他對不利於他的話很不高興,我希望杜蘭特能找到快樂。“ “如果你在金州勇士都不能找到快樂的話,那麼你在哪裡都不會獲得快樂。” “首先,我必須讚賞一下庫裡,身為兩屆MVP,但為了獲勝他能甘居人下,他的胸襟令人欽佩。克萊
Thumbnail
avatar
吾愛NBA
2021-08-20
和各地旅人有約,一同巴黎過耶誕|35歲前一定要來趟戀愛巴士之旅今天想特別介紹「法國巴黎耶誕之旅」,這是由「contiki國際青年英語半自助旅行」所舉辦,專為18歲到35歲的一趟巴士旅行,我稱為戀愛巴士,很適合單身男女來體驗唷。
Thumbnail
avatar
料五六
2021-07-02
你認識西班牙阿里坎特Alicante這幾位有名的廚師嗎?12月末1月初在西班牙是一個想不肥也難的季節, 因為各式對照聖誕節與三王節的甜點,琳瑯滿目! 而Alicante省,更是一個美食之鄉, 因為各式各樣的食材方便取得, 由此孕育出的大廚也是人才濟濟! 大嬸的這篇文章想要跟大家介紹一下出自於西班Alicante省的幾位有名高級甜點師傅與餐廳廚師 ~~~
Thumbnail
avatar
西班牙地中海的艾蜜莉大嬸
2021-01-14
書單|每次的相遇都有意義—《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就算你沒看過這本《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大概也會被這書名給吸引,並且,直覺地反應道「咦?難道這個故事與時間有關嗎?」
Thumbnail
avatar
Hiroshi LIM
2020-08-29
我和幸福有約定她們一上來就給我大大的微笑和擁抱,離別後的歲月忽然都不重要,我們還是當日,不知憂愁的高中女孩,牽著手,一同去探索世界。
Thumbnail
avatar
盧慈捕語
2020-03-23
廚師有的選擇掙扎最近剛好來到兩年一度職涯倦怠期。 不確定是否有人和我一樣容易倦怠,不過通常廚師在同個職場待不久,尤其是工作素材和動作都不變時,特別容易讓人身心疲憊。
avatar
Perrine sixknives
2020-03-12
雨萱和韻如說的《想見你》,有何不同?家安老師談情感教育愛情,被喻為大學必修的學分之一,但「小小年紀談什麼戀愛」「你長大就會懂了」的斥責我們也並不陌生⋯⋯如果愛情並非不學就會,那我們該如何/用怎麼樣的方式談(教)感情(教育)?對此,老師認為連續劇《想見你》挺有意思地用生命的不同角度,展示了這個教育議題。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19-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