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茫女孩》第二篇:qiao?

上一回: “不如,你就替我写下我的生活状态吧!”
https://vocus.cc/@mintiong/5dc1876efd897800018e733d

她的感情狀態,我有時候,也搞不懂。
我只知道,她的每一任,都待她很好。
有的,真的待她如公主。
蹲下綁她鞋帶、替她開車門、主動要求拿她的手提包、走在路上一定是讓她走裡面那巷、家務下廚等全包。甚至,還做到了大S的『疼老婆論』 - 主動為她剝蝦。
到底她是修了什麼福,另一半如此對待?

她會很作嗎?呃...說實在,我很少看到她撒嬌。
那...她冰冷高傲嗎?也沒有啊。總是笑得很不雅觀叻。
那...她肯定看起來弱弱的!激起男人的保護慾!
呃...她是屬於看起來溫柔型的女生,但是骨子裡啊,能自己來的,她都盡可能的,不麻煩別人。
或許...是她的待人方式導致她的對象甘心樂意、自然而然地對她好。
“相敬如賓” - 你待她好,她也會對你好。
總把“對不起、謝謝”常掛嘴邊。
“哇 你好厲害” 是發出內心的讚美。
或許,就是因為她不把他們對自己的好當成理所當然,
所以被寵成了公主。

那又是什麼原因...導致她不能和ta,
走到最後?這,是個好問題。
qiao?
*First posted on Partiko Platfor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Dr Min的学习笔记
Dr Min的学习笔记
一名从事碳中研究的博士,也是一名内容创作者。目前经营着【IG: @Jirandot】,分享小资生活的内容。让生活每天都能进步一点点,就是一种成长!感谢小资族的关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