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茫女孩》番外篇:裂(一)

一封寄出去,已读不回的信息。
武汉肺炎,不只让我们分隔两地,也隔离了我们心的距离。

親愛的X先生,
你說你感受不到愛。
或許是因為...我真的愛我自己多一些。
我算是被富養的孩子?或許在情感上,阿嬤的刻薄言語讓我變得比較自卑、小時候經歷的那個讓我現在想起來都會失控哭泣的事以外,我被照顧得挺好的。生活上,一無所缺,小時候還有傭人整理家。被保護得太好。以至於像樣的飯菜不會煮。掃地拖地也很少做。
外国的留學的確讓我嘗試了做家務做飯的滋味。可不代表,我喜歡。也不代表...以後就要義務性地做。我可以幫忙,但如果經濟允許,我寧可花錢請鐘點女傭,也不想花寶貴時間在這裡。經營家庭,难道就一定要做家务吗...一起做飯、一起看劇、還有很多可以一起做的事...
說真的,我覺得自己有在付出及犧牲。
裂。
First posted on Vocus.
Other platforms --> medium @mintiong
Instagram --> @min.tiongg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2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暂停更新)督徒女孩:感情事是一场修行
Dr Min的学习笔记
Dr Min的学习笔记
一名从事碳中研究的博士,也是一名内容创作者。目前经营着【IG: @Jirandot】,分享小资生活的内容。让生活每天都能进步一点点,就是一种成长!感谢小资族的关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