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茫女孩》第十二篇:悔。

她微笑着,我似乎看到了她眼角的一滴泪。https://vocus.cc/amanggirl/5e1ddfb5fd89780001053422

“你似乎还对着他念念不忘?”这一句说出口的同时,我恨不得打我自己一巴掌。这不是废话吗?
“你这不是废话吗?”她没好气地看着我(哇,一模一样的字句,不枉我们是闺蜜)。我以夸张的口吻及略显浮夸地动作,表示: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问情人花开花落,是造化羽扇纶巾。
”你不要再卖弄你的学识行不...很烦欸!“ 她翻白眼。笑了。
”我这不是想要逗你开心吗?看,笑了笑了!“
“谢谢你,敏。不批判我的行为。总是安静聆听...”这一波的告白,猝不及防啊!
“哎哟,如果你是男的就好了!我一定倒追!哇哈哈...”轮到我翻白眼。

终于安顿好宝宝了(宝宝是一只狗)。正当她准备回家时,问我:
”你做过最后悔的事,是什么?“(这么突然,还以为是面试题目呢!)
”后悔认识你呀!“ 她无情地在我脑门敲了一下。
“认真点啦!”
嗯...我想了想,思绪飘到了三年级的时光。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5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暂停更新)督徒女孩:感情事是一场修行
Dr Min的学习笔记
Dr Min的学习笔记
一名从事碳中研究的博士,也是一名内容创作者。目前经营着【IG: @Jirandot】,分享小资生活的内容。让生活每天都能进步一点点,就是一种成长!感谢小资族的关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