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造物-幽谷蘭香巧嬌客

2019/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學期在社大加選「天空任鳥飛-野鳥欣賞」課程,無意間,我在「水墨之造物」課程中幾乎選擇了有鳥禽的畫稿,感到很有意思!
以前畫山水,總想像真正的山水,期望能去「遊山玩水」,果真讓我實現!我去了黃山,偶爾參加溪頭杉林溪健行。
現在,同時從畫裡走到山水之間,每見一處優美景緻就想畫下來!這學期參加野鳥欣賞課程,就不由自主的畫起花鳥,畫中是「什麼鳥」啊!問一下就知道了!這就是在社區大學上課的好處。
學期剛開始不久,再來一幅~「幽谷蘭香巧嬌客」!
真的不確定畫的是什麼鳥啊!問一下呀!立馬得到答案,只是我畫功尚待琢磨,回答說是<臺灣藍鵲>!
台灣藍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nny Chang
Jenny Chang
我五年七班,職涯31年又4個月(1988/3-2019/7). 專長:財務相關實務作業 興趣:國樂器演奏,水墨畫創作,寫作等. 喜歡認識新朋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