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籃│赤降] 「生日快樂,光樹。」

2019/11/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言:在噗浪是11/8號發的,實在是有夠忙只好拖到今天整理出來放在這裡
早早結束了工作的降旗光樹前往了好友火神的家,在那裏等他的是高校時期的大家們,布置好的裝飾跟準備好的料理,慶祝他的生日......
「還沒回到日本嗎?」
突然黑子這麼對著沒吃半口料理卻已經喝了三杯酒的降旗問。
「嗯,聽說底下的人好像把什麼程序弄錯了,搞得他必須親自出馬解決......」話落又喝一杯酒。
黑子皺眉,於是在降旗還要再倒酒的時候換成了果汁,然後把食物放到降旗面前......:「生日至少開心點,我們也在你的身邊。然後好歹吃點東西,不然大我君特地為你準備這麼豐富的食物不就浪費掉了嗎?」
「嘿嘿,也是啊。你家火神大廚煮的東西可不能浪費,畢竟是超級好吃的!」
笑了笑,降旗乖乖地吃起東西,而見狀的黑子算是鬆了口氣,然後趁著降旗和其他人開始聊天轉移注意的時候,拿起手機打簡訊傳出去。
"叮"是簡訊的聲音,才剛下了機場打開通訊的赤司立刻收到了友人的訊息......
TO:赤司君
你老婆在我跟大我君的手裡,要贖回去記得拿土產過來。
by黑子哲也
這看似玩笑的簡訊實際上只是告知赤司征十郎,他的戀人現在在他信賴的友人的家裡。至於在做些什麼他也曉得......嗯,11月8號過之前來不來得及呢?
最快的速度就是開車,早些時候已經請管家幫他備車在機場附近了,趕緊上了車,然後找出最短的距離行駛......
由於以前經常受到友人的照顧,所以有友人家的備份鑰匙,直接進去的結果是一群人喝掛,不是倒在地上就是趴在桌上......
「你沒醉啊黑子。」
他看著唯一還端坐著,一副氣定神閒地喝著酒的黑子問。
「總要有人來應付你吧?還有要幫你看著降旗君不是嗎?」
他面無表情的回應著來人。
「抱歉,有勞你了。」
「如果你覺得抱歉,就不要讓降旗君擔心你。不過今天的事情是不可抗力的就放過你吧。」
他也曉得突發事件也是無可奈何的,嘛,偏偏就這麼不湊巧選在重要的日子發生。
「受你照顧了,改天回禮給你。那麼我先把光樹帶回家了......光樹,能起來嗎?我來接你了。」
輕輕搖動那個醉倒的戀人,語氣柔和的呼喚著。
「唔......征?啊,是征耶......」睜眼醒來的降旗,看著那抹熟悉的玫紅,開心的笑著抱住對方,還熱情的親了親。
「......嗯,是我。抱歉,來晚了。生日快樂光樹,雖然有點晚了。」
赤司對突如其來的吻有點錯愕,本來還以為會被叱責甩開。跟想像的不一樣的反應,他笑著抱住戀人。
「我還在啊,你們這樣秀恩愛給我看這樣是對的嗎?嘛,算了壽星最大。」
黑子倒是有些無奈地看著閃他的兩個人說。
「呵呵,抱歉。這邊就先失禮了,改日再聊吧。」
「嗯,回去路上小心,赤司君、降旗君。」
幫橫抱著降旗的赤司開了門後,黑子向兩人道別。
「征,我的生日禮物呢?」
出了黑子跟火神的家門後,降旗像個孩子似的跟戀人討禮物。
「我把我自己當作禮物送你怎麼樣?」
其實只是玩笑話,禮物是買好了,而且放在車上。
「好。」
降旗反而是笑著說好,又親了親赤司的俊臉。
「......光樹,你啊......」
"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愛呢?這個人。不管了,先帶回家裡再說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