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你是劃過天際的那道流星
那我就是拂過原野的那微風
或許我們相遇是神的旨意
然而我們的心中都有名為遺憾的心意
這遺憾是我們在錯過的時間裡相愛
或許你會在未來的某一天會憶起我
但是但是我心中依然有妳的一塊
對不起我一直以來我都愛著妳
對不起一直以來我都無法忘記妳
對不起在不對的時間裡遇到了妳
現在的妳 已走進另外一個世界裡
現在的我 擁抱著無限的孤獨
因為我愛你一直都是進行式
因為離開你 是我愛你的選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安娜瑞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夏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血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雙鏡第一章 風起
    閱讀時間約 29 分鐘
    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雙鏡第二章 朝陽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相愛簡單,相處太難,家務誰來做|隨筆阿志說:「跟女朋友吵架了,而且吵很大。」眾讀問:「這次因為什麽事?」阿志嘆了一口氣:「拖地板。」
    Thumbnail
    avatar
    眾讀PopRead
    2021-09-14
    相愛 當我一切順利安好的時候 愛你、多愛你一些、多包容你一些、多體諒你一些都比較容易; 當你一切順利安好的時候 愛我、多愛我一些、多包容我一些、多體諒我一些都比較容易; 而真正的困難、考驗通常來自於 當我不順利、不安好的時候; 當你不順利、不安好的時候; 或者我們都同樣不順利、不安好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Rauga
    2021-09-10
    相愛的條件│怪丂丫情緣 Secretary (2002)這突顯出人類始終把肉體和靈魂活成兩種世界,而這也是我們始終掙扎和挫敗的原因,既看不破表象又無止盡地渴望。女主角莉的怪異正在此與眾不同,她看得穿那些一概而論的幸福得花多少力氣偽裝,這個世界販賣的美好都令她不知所措,一再刺痛她不知如何自我安放,便磨尖芭蕾女伶模型的腿用來自殘,混亂著自己是否必須如同...
    Thumbnail
    avatar
    hashtalkmovies
    2021-09-10
    相愛以先因為我們不是完全人,因為我們可能不是被愛充滿著在長大著,所以在進入愛情或婚姻時,難免會有衝突與爭吵,好的話是床頭吵床尾和,糟的話就是以分手或是離婚收場。 如果,我們可以先好好愛自己,好好認識自己,知道自己的優點與長處,知道自己的問題與缺陷,這樣,彼此在交往過程中是不是會更順暢許多呢?!是不是在甜蜜的
    Thumbnail
    avatar
    阿艸
    2021-06-01
    相愛容易相處難,育才把人力變資產 都說人才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那麼的底該怎麼把人力變成資產?雖然不是每家公司都有教育訓練制度,但不管如何,希望員工釣到魚,至少也該魚竿吧?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3-10
    相愛就是在其他人都不懂的沙漠創造彼此懂的綠洲《綠洲》李滄東的《綠洲》從第一秒起就不打算讓觀眾容易觀看,先是將畫面定在一幅針織畫上,上面繪有印度女孩、小男孩、大象,針織畫上則另有影子不斷的搖曳,於是觀眾心中必然一頭霧水,更別說接下來我們看到一個吊而啷噹的青年走在路上,東摸摸西摸摸,渾然游手好閒的小混混模樣,跟人要煙、要豆腐、要零錢,還無恥吃了霸王餐。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0-11-28
    相愛便能一起嗎?女生總是愛問:「你愛我嗎?」 但男生問的是:「你願意將下半生交給我嗎?」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可能起點是愛,但那種愛真的能持久嗎?
    Thumbnail
    avatar
    吳下阿蒙
    202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