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聲的騎旅 · 大北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有聲音的照片
快到這兒的路上 有歌聲 有吐槽聲 更多是笑聲
還有自然的風聲 鳥鳴 樹葉沙沙的搖曳聲
我大笑著 欣賞這些 完全無法接招
突然發現 6個人的聲腺都不同音頻耶
來個合音會不會是悅耳的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東河的秋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江湖誌 · 教堂梅后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江湖誌 · 日出觀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江湖誌 · 我在宇老天氣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豆子的寂寞公路 · 大北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台北旅遊]凱達格蘭族北投社到北投區三層崎公園花海、大冠鷲著名的生態棲息地,北投區新興賞花海景點讓人心曠神怡​ 台北市北投區三層崎公園腹地不算大,整個徒步慢走繞一圈,約不到二十分鐘。每年立春之後,獨特花海成為遊客最愛的台北市北投區新興賞花地點。 三層崎公園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秀山路45號 ​電話: 02   2883    2130 ​備註: 公園、旅遊點 豐富人文歷史價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2-11
玫瑰聖月花雨飄─天主教玫瑰經的祈禱玫瑰經是用珠子唸的經文,Rosary由拉丁文 Rosarium 而來,本意是『玫瑰花圃』或『一束玫瑰花』,也代表這一串祈禱 ,如玫瑰的馨香和可愛,獻給天主和聖母瑪利亞。 常有人感到困惑:這樣的祈禱,會不會讓人們只關注並依賴耶穌的母親瑪利亞,而忽略了祈禱的最終向─天主呢? 在西洋電影中,有一條串珠
Thumbnail
avatar
catechmiao
2023-12-20
原來你愛上的花,其實是她旁邊的葉...很小很小時候,某位副總統曾說,客廳即工廠,我們家也不例外,每到年尾時分,媽媽不知道從哪裡弄來一批手作材料,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木製零件,拐杖糖,小襪子,小馴鹿,小聖誕老人等等,我們幾個小朋友就發揮巧手,把這些小零件裝進夾鏈袋哩,然後用釘書機釘起來,然後跟大大的木製花框裝成一組,看起來大紅色的花,鑲嵌在木
Thumbnail
avatar
二宮
2023-12-06
2023福隆生活節邀您走入星空×藝素村,環保創生、純素飲食的奇蹟結晶! 圖:星空藝素村。 【王億如/新北 報導】「2023福隆生活節」除了自行車騎旅、草地浪花音樂會、創意市集、異國料理及首度舉辦的風箏嘉年華,還有最具福隆在地生活特色,遊客必訪的「星空藝素村」,該村是一群響應環保的守護者,以熱愛海洋生態為使命成立的村落,他們在此落地深耕,經營包括環保藝術品、絹印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11-21
【閱讀_泅泳夜空的巧克力飛船魚】 只要知道世界上還有一個人喜歡我,誇我很棒,我就會為了生存下去,拼命揮動小小的鰭【泅泳夜空的巧克力飛船魚】 ◎ 町田苑香 #書摘 只要知道世界上還有一個人喜歡我,誇我很棒,我就會為了生存下去,拼命揮動小小的鰭。 海不存在盡頭,流過的淚,終有一日會溫柔觸及另一個人,人可以變成孕育別人的存在。 已經遺忘上一次閱讀完小說,幾乎無語的時刻,只能緩緩迸出一句話: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7-26
🔯🔯🔯【薩滿的奇幻冒險旅程】:上課花絮紀錄 ~ 歡笑聲不斷的薩滿課🤣🤣🤣🍀🍀🍀fumi老師:❤️❤️❤️ ✨✨✨今天的能量場域非常的不同,明亮、舒服、出現出來的能量光域充滿了白金色、藍金色和慈悲的粉色光。 📝📝📝薩滿的奇幻旅程,一直都因為上半年靈氣課程的關係,暫停一下下,今年的課程預計每兩個月就會開一次薩滿的課程,當然也歡迎同學敲碗喔!🥰🥰🥰 🌌🌌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2-20
【生產過程全紀錄—九獾的誕生(過程寫實慎入)】身為一個不只愛插畫,更愛「插話」的創作者,一直以來都是手腦口同步連線,想到什麼就表達什麼(無論是畫畫寫字或說話),但長期下來反而主題散雜。希望能創作出屬於我九弟的角色,卻常常沒有具體想法。沒想到整個生產時間雖然不長,但過程煎熬痛苦,重點是生出了個我從來沒想過的孩子(拜託不要問我孩子的爹是誰)!
Thumbnail
avatar
九弟
2022-05-28
社內相親所帶來的歡笑聲託老公的福氣開始接觸Netflix的世界 想去年那時還在家裡照顧小寶貝 老公希望可以有多一點生活樂趣 所以展開了我們家的Netflix之旅 五位權限也都開放給家人們做使用 所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分享心情 當中看過許多豐富人生的美好戲劇 和開闊眼界各式國外歡笑綜藝節目 我很喜歡女主角-今世正
Thumbnail
avatar
吳嘉純
2022-04-14
這是我不喜歡《尚氣與十環傳奇》的原因:絕對與辱華無關。我這兩天看了一下網路評論,感覺台灣的大家都很喜歡《尚氣》,連帶台灣票房也有破億之勢。這樣說起來,我的負評其實無關緊要。如果妳很喜歡《尚氣》,也別在意大王的看法,自己喜歡最重要。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1-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