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家染髮好還是出去染好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在家染髮和出去外面給髮廊染髮各有好處和壞處,會選擇在家染髮的人不外乎最在乎的就是金錢!中老年的困擾是「白頭髮怎麼才一個月又冒出來?」、年輕人的困擾則是「怎麼才染一個月布丁頭又長出來了?」習慣或有染髮需求的人都會碰到這些問題,但上髮廊染髮花錢又費時,因此不少人會使用市售能DIY快速染髮的產品,染髮分包覆式和滲透式,滲透式就是髮廊常用的A、B劑,先用氨類藥水讓毛片打開,再用雙氧水讓顏色進入毛髮內;快速染髮則屬包覆式,沒有使用化學藥水,而是在毛髮表面上色。自己在家使用染髮劑的優點是清洗快速,且使用藥水較少,對頭皮、髮質的傷害可能會比髮廊染劑低,但前提都是要做好頭皮保護和事後護髮,兩者效果一定有差,專業度也會是外面較好,因此就看個人需求來判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做好自己的角色?還是做好他人眼底的角色?面對不同的人,總是有許多不同的角色和定位,那些角色、那些定位,只是在看你如何和你對應的那個人而定。而女性的角色,也會因為跟不同的人接觸,而定位不同。在不停的角色切換當中,每個女人也許是個媽媽、也許是個太太,也許是上司或是下屬,但在這些角色當中,還有一個角色叫做「自我」。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1-09-27
    我的商品在購物平台上架就好,還是要自建網站呢? 網路上有那麼多的開店平台,要如何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平台呢?其實每一個平台都有他的優、缺點,並沒有絕對的好壞,找出最適合自己才是重點;這次主要會從幾個方向來討論:上架商品的難易度、網路流量、網站架構自由度、網站的維護和資安、會員名單的收集。 基本上,我們大致可以分為三類: 1. 購物平台 ( e.g.
    avatar
    麥斯先生
    2021-07-30
    產後塑身衣還是叫我姐自己買好惹~~我姐生產完三個月了,肚子的贅肉還是很明顯,聽她說她要買產後塑身衣來穿,也不知道是真是假,畢竟她的個性我實在是太了解惹~很多事說說後就過了…雖然我跟她平常很愛吵,但我還是很在乎她的,她終究還是我姐啊~看她肚子的贅肉看了實在是很難受,而且可能是因為劇看太多的關係,我總覺得產後是老公最容易外遇的時間點惹…
    avatar
    森森
    2021-03-31
    【脫單好難,還是你太懶?】充實自己,別再找藉口了│ 紙飛機寫故事脫離單身,是自己的責任,以下5個重點,擺脫太懶,口頭禪「戀愛很累,不想戀愛」,這也許只是藉口..?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09
    你是在幫助別人,還是滿足自己的『自我感覺良好』?有沒有一些時候,某些行動的動機,從本來的單純想幫助人的心, 變成渴望被感謝、或是渴望自己被他人需要的心理? 但是其實兩者之間,沒有對也沒有錯。 幫助人可以是一種自發的責任感,而在一段關係裡互相付出也是應該的。 我們無法去斷定,誰對誰錯。
    Thumbnail
    avatar
    松松
    2021-01-23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還是先唸好自家的這本經吧男孩,在老師上課過程,能對(上課大家都坐好的事實&老師在發言須坐好的社會期許)視若無睹的擺動身體,或是彎折、或是滾地; 這位有靈巧動作的男孩,能調皮地在老師背對他過程,堂而皇之偷襲/打老師的屁股再跑回去; 這位很常被自己不恰當舉動引發成人負向回饋/懲罰/咆哮的男孩,在老師說要暫停一回合活動能立馬跑來
    Thumbnail
    avatar
    山邊的卡夫卡
    2020-04-14
    生涯是走出來的:青年們對自己的未來,可能最好的回答多數青年是迷茫的。我們跟著台灣其他20多萬同齡人一起從國中畢業,在高中高職五專體驗各種活動、享受青澀歲月,最終在學測統測後被投擲進入那一所“might or might not”喜歡的大學,然而我們對未來要選什麼科系、喜愛什麼感到迷茫,許多人沒有會為之廢寢忘食的興趣。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