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盒:第二篇

2020/01/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二、老顧客回來了【夢想二:我要當作家】
今天有個十分美麗的女人,這時紀幽蘭認出來他是一位知名的作家。
「啊‧‧‧你是‧‧‧楊璃妃?!」紀幽蘭驚訝的看著眼前女人。
「噓~你不要這麼大聲,是想叫大家過來啊」楊璃妃急忙摀住紀幽蘭的嘴並拉到角落。
「喂喂~你們快來看,楊璃妃在這裡」這時有一個聲音響起然後一群人衝進來。
不停地尋找楊璃妃但這時東方天將大家趕出店外然後將門鎖上。
「怎麼不跟我說一聲,璃妃~」東方天遞給楊璃妃一杯咖啡然後十分無奈地看向她。
「唉~如果是過去就好了,我還那個是小業務就好了」楊璃妃喝一口咖啡看向東方天。
「嗯~你也是使用過夢想盒的人?」紀幽蘭看著脖子上與前幾日的女人胸口上一樣印記於是說一句。
「呵~我不後悔可我很煩惱對付他們」楊璃妃優雅的喝著咖啡。
三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起過去的回憶。
【六年前】
楊璃妃二十歲今天她剛找工作,開心的走到路上在不知不覺中來了一間舊書店。
這她第一次走進這家店,裡面幾組桌椅上面閒暇的客人,熙攘的對話聲。
楊璃妃聞著香氣走到舊書櫃前拿起一本書看了起來。
當時的楊璃妃是一個心懷壯志的職場新人,在工作上十分用心的學習。
只可惜工作的時間太長讓她十分疲憊,那時她還在適應工作的型態。
【一年前】
這天的楊璃妃十分的不同,平時的她就算非常累,雙眼也會發著光但今天她眼裡的光沒了。
東方天看到每星期一都會來的客人,怎麼會在星期三來到店裡?
看她的樣子像是來找東西的於是東方天上前搭話。
「璃妃,怎麼了」東方天看著楊璃妃空洞的雙眼。
「呵~哈哈哈!沒了、沒了、我的工作沒了」楊璃妃突然大笑幾聲然後雙腳跪在地上歇斯迪里起來。
東方天一把拉起楊璃妃將帶到座位上,稍稍冷靜下來的她緩緩說出這幾天的際遇。
原來因為工作太多感到力不從心然而就在她想振作起來時候就被炒了。
「人人都說你店裡一種讓人完成夢想的東西,可以看看嗎?」講述完自己的遭遇就雙手撐起身子貼近東方天。
「你認真的?」東方天微微皺眉然後認真看向她。
楊璃妃堅定的點點頭,東方天輕嘆一口氣然後帶楊璃妃來到一間小房間。
房間裡放滿了奇形怪狀的音樂盒,突然東方拿起一個音樂盒拿到楊璃妃的手中。
這時音樂飛回了架子上,楊璃妃睜大雙眼然後開始不停的尋找屬於自己的音樂盒。
「找到了,好可愛喔」楊璃妃拿起一個碧綠蛋型的音樂盒。
「簽了它,今天你的夢想就會實現」東方天契約書遞給她。
楊璃妃爽快的簽了字,她抱著音樂盒走出了店。
回到家中的楊璃妃按照契約轉動了音樂盒,聽著音樂盒中的樂聲就昏沉沉睡過去。
在醒來的隔天他就接到第一通邀稿電話。
【現在】
「結果我就出名,對了明天出國要什麼禮物」楊璃妃放下杯子與錢然後走出去。
她走出店面一群人馬上圍住她,楊璃妃微笑著面對大眾一邊簽名、拍照一邊緩緩走出人群。
楊璃妃走後紀幽蘭就急忙問東方天關於楊璃妃的故事。
「她嗎?我想是少數有想清楚後才想使用的人」東方天冷冷地看向遠方。
夢想盒究竟是什麼呢?它又為何可以實現他人的夢想呢?
【如果有夢想盒你會使用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86內容數
    歡迎大家多多提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