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盒第四篇【上】

2022/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四、願你安康【上】
「曾筱芬小姐,你淋巴腺病變了,我們不排除癌症的可能」醫生看著眼前的報告然後抬頭對女人說道。
曾筱芬聽到醫生的說詞一臉的憂慮,這時一通電話划破此時的寂靜。
「好~等下買你愛吃的‧‧‧醫生我先回去」曾筱芬接起電話對著電話中的人輕言道然後放下電話對醫生說道。
「好,下星期三回診」醫生看著急忙要走的曾筱芬,匆匆寫下診斷書並叫她下星期回診。
曾筱芬拿好資料後就急匆匆離開醫院,先去去了超市買了那人愛吃的然後回到家中。
「阿帛,我回來了」曾筱芬拿著大包小包的走進家門。
家中一直有聽到電玩聲但不見有人出來幫忙拿東西出來,曾筱芬輕嘆一口氣然後認命的走進廚房為阿帛做他愛吃的點心。
過了幾時十分鐘一籃瑪德蓮跟一壺英式紅茶出爐了,曾筱芬敲門後走進阿帛的房間可他一直在打電動,曾筱芬手上的東西放他桌上然後搖著頭離開了房間。
阿帛一邊打著電動一邊吃著曾筱芬做的點心,過了一陣子點心沒了。
「媽~我還要吃,快去做」阿帛吃完了點心後就對門外的曾筱芬喊道。
這時門口穿著西裝的男人帶著穿軍裝的大男孩走進門,西裝男退下皮鞋後走進客廳然後阻止曾筱芬的動作。
「媽,我回來」軍裝大男孩脫下軍靴然後衝到曾筱芬面前。
「阿力,你回來了」曾筱芬輕撫趴在自己腿上的阿力。
「筱芬,你今天去醫院怎麼樣了」西裝男人拉下領帶一邊問道。
「這~,先不說這些,阿力難得回來,今天去外面吃吧,我去叫哥哥」曾筱芬轉轉眼珠然後站起身去叫阿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86內容數
    歡迎大家多多提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