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盒第四篇【中】

2022/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四、願你安康【中】
曾筱芬一家人來到了高級法式餐廳,一開始十分和諧但就因為服務生沒及時為阿帛倒好飲料就被他一直辱罵,那服務生被罵得直掉眼淚,此時店長來查看然後明白原因後輕嘆一口氣。
「我這間店的店長,這位服務生剛來,請另一位有經驗的來服務」店長陪笑著將剛才的服務生帶走邊說道。
「店長,我~」那位服務生含著眼淚看著店長然後眼淚直掉。
「沒事、沒事、沒事,阿任來一下」店長輕輕摸著那服務生然後服務生領班阿任過來。
「怎麼了,他根本不理取鬧嘛」阿任走過來,看了一眼阿帛微微皺眉。
阿任看著自家店長哀求的眼神,按著脖子走向阿帛他們的桌子然後為他們服務。
他們吃完離開了,阿帛發現自己有東西忘了拿當他走回店裡時,看到店長與阿任在擁吻。
「真是噁心,你們這些同性戀都去死」阿帛指著店長它們大吼道然後連東西都不拿了。
然後去煽動店裡的客人離開,這讓在阿帛的家人十分難堪。
他們急忙將阿帛向前拉住他還不斷的向對方道歉,對於店長等人傷害可不適三言兩語可以平復。
「我剛想就罵了,你無緣無故罵我的員工還煽動我的客人」店長終於爆發一腳踢倒煽動客人的阿帛。
「沒事吧?先生你怎麼打人啊?」曾筱芬見阿帛被踢倒於是指責道。
「龍~幹嘛動手,抱歉龍‧‧‧我們店長個性急了點」阿任小聲在龍的耳邊責怪,向前伸手想將阿帛拉起但阿帛打開他的手。
「哼~我說這位先生還挺有風度的,反觀地上的小子倒是一點事故都不懂」這時有人看下去發話了。
「呵~就是」另一人聞言輕笑回了句。
店裡的客人你一言我一句的不是說阿任有風度就是說阿帛的行為不好
【下集預告:回家爭執、母親昏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86內容數
    歡迎大家多多提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