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2019/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都愛過 我們都傷心過 我們都快樂過 我們在乎過
我們一直都在尋找屬於自己的另外一個人 另一個自己在哪?
不論是朋友還是終身伴侶 你一定深藏在世界的另一邊
我一直在尋找........一直找不到 是我太著急了嗎?
沒關係 我會一直等待的......
我等待那一天與你分享我所經歷的一切喜怒哀樂
我也期待著聽你的冒險故事和世界生存的日子
我也希望與你編織屬於我們自己的故事
朋友 伴侶 另一個我
希望等待是值得的
希望那天我已做好準備與你相遇的那一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毛思予
    毛思予
    自以為的浪漫 自以為的詩人 說的一切都是廢話 可是廢話....有時候像病毒一樣一點一滴的入侵你自以為的界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