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鬼故事【只有半截的孩子】

2019/11/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要講的是我某次跟節目一起出外景的故事。那次外景去到東南亞的國家,在夜市裡面玩遊戲,因為夜市人多,拍攝本來就比較困難,所以收工的時間比預計的晚了一個小時。那天收工後,工作人員就吆喝大家東西收一收,馬上回飯店,雖然很累,但我想說工作結束應該可以自己品嘗一下當地的夜市小吃吧?尤其剛剛在錄影的時候,有幾家真的蠻吸引我的。
收工時工作人員跟器材一台車,其它人是一起合搭計程車回去,我就跟幾個人講好,我們買點食物再坐車回飯店。我們故意收的很慢,輪流上廁所等等,指揮大家收工的工作人員好像急著回去,就叮嚀我們等人到齊馬上叫車回飯店,我說好,沒問題。等他們走了以後,我們就去夜市裡面找剛剛想吃的食物。因為不能拖太久怕被罵,所以我們走的很快,突然間有一個女生拿了一個紙盒,上面有煎好的薄餅還有一些水果,端來我面前,看著我喊說FREE,我本來揮手說NONO,但那女生好像我不拿她就不讓我過,為了省時間,那薄餅看起來也還可以,我就拿著走。
其它人還笑說怎麼這麼多人只給我一個,如果不是看我特別帥,就是看我特別好欺負。總之東西買一買回飯店後,大家聚集在我房間吃吃喝喝,我吃了一口薄餅,我的腦海中突然閃過一個畫面,一張黃紙,但一閃就不見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0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鬼故事
Allyce
Allyce
生活攝影師,人性觀察家,曾寫過上百篇鬼故事,現多撰寫人物故事及文化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