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失去的意識 - 意外之旅

2024/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畫面中是一個小小人,扶著頭站起來,「又被祭司大人擺了一道。」小小人使出靈力將擋在門口的人移開,「她也回到身上了吧?」,用靈力將門修理好。「大功告成!」

小小人走到人類身邊檢查她的狀況,「嗯,這個還撐的下去。」

發出意識,將意識波擴散出去,「這樣就好了。」然後小小人就頭也不回走了。

畫面移到旅館,旅館老闆突然想到,「誒!好像有一個台灣人好久沒看見。」走到她房間,她個人物品幾乎都被帶走了,「該不會走到那裡吧!」

他連忙走去社區的服務中心。

「我這裡有一個旅客走丟了,能不能幫忙找一下?」

遊客中心發動了搜索隊,果然在禁區發現了我。

可喜可賀!

「太好了對吧!」米夏二在我身邊出現。

「妳!!」我咬牙切齒的看著她。

「今天交換喔!81」她毅然登出了。

我舉起的手還沒放下又失去意識。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