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故事【後院的小女骸】

2019/11/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是我有一陣子生活在國外的故事。有一天晚上我們住的社區突然來了很多警車,大家都緊閉門窗,不知道發生甚麼事,但聽到一些吆喝聲等等,大概幾個小時後警察就慢慢撤了,隔天鄰居們出門互相打聽也不太清楚是甚麼事,只知道某戶人家有人過世了,是誰、怎麼過世的就都不知道。我原本會在早上的時候去公園騎腳踏車,但因為這件事,我大概休息了一個禮拜,我才繼續。
因為常常騎,路我都很熟了,但那天出門騎車,快到要騎進公園的步道時,我突然向右切進一條小路,但我沒有騎進來過,這條小路比較像是社區人家的後院小路,我好像知道要去哪裡一樣,一路一直騎,一直到某路人家的後院停了下來,我看到一個墓碑。但我也沒有覺得驚訝,我停好車後站在柵欄外看著這個墓碑,感到有一點心酸,我的眼淚還真的掉了下來。這時我才有種清醒的感覺,思考我為什麼要來這裡,趕緊騎上腳踏車騎回大馬路,照原本的計畫到公園運動。
那天晚上有朋友要來家裡吃飯並住一晚,我們叫了外賣,點餐時點了五樣,但送來時送了7樣,我跟外送的人說這兩樣我們沒有點,但外送人員打電話回去問,他們電話訂單都有錄音,他們聽的對話中確實在我點完餐後,有一個女生聲音加點了這兩樣菜。我認為應該是訊號干擾,但也不想把事情搞的太複雜,就還是付錢。吃飽後我們在客廳看一個影集,突然間電視自己轉臺轉到電視劇的頻道,原來遙控器被我朋友坐到了,我們轉臺回來後把遙控器放在桌上,沒五分鐘電視又自己轉回電視劇那臺,我跟朋友互看一眼,想說先不要動遙控器,看等等會不會有自己跳到別臺,結果沒有,只要轉別臺才會被轉回來,好像有甚麼人一定要看這個一樣。我感覺到我朋友有點害怕,我就把電視關掉,跟她說電視壞好幾天了,不要看了,就催她去洗澡。她洗完後換我洗,我洗好澡出來,她跟說「你電視真的壞了,剛剛它又自己打開」,我點點頭沒說甚麼,我不敢告訴她在她去洗澡的時候我已經把電視插頭拔掉了。
家裡的床都比較高,所以我跟我朋友比較矮的女生坐在床上,兩腳是碰不到地的。因為跟朋友很久沒見了,我們躺在床上聊天聊好久,時間差不多,我想說陪她去客房,我們坐起來在床沿邊,朋友突然大叫、把腳縮起來「啊!你家有養狗嗎?」我說沒有阿,她說剛剛腳碰到毛茸茸的東西,那東西也動了一下。我說怎麼可能,我往下看,地板沒有東西,我笑她是不是腳碰到棉被自己嚇自己,才剛笑完她,我的兩隻腳還在懸空晃來晃去,我感覺有一絲一絲毛毛的東西搔到我的腳底板,我低頭一看,有一顆長頭髮的頭從我床底冒出來,我來不及看清楚長甚麼樣子,我整個人縮回床上!我跟朋友都很有默契沒有問甚麼,緊緊抱在一起,聽到床底下「嗚嗚…」小小的哭聲,接著「刷...」拖著身體在地板上爬行的聲音,我們兩個看到有一個長頭髮、滿頭是血的女生,從我的床底爬出來,頭髮都被血黏到,看不到清楚臉長怎樣,祂爬一爬,就不見了。
我跟朋友當裝沒看到,抱在一起睡到天亮。隔天送朋友離開後,遇到幾個社區的阿姨,他們在八卦那天警車來是幹嘛的,原來靠近公園有一戶單親媽媽,他跟女兒之前長期受到丈夫家暴,申請了離婚跟保護令後搬來這裡,結果前夫不知為何找來這裡,一氣之下竟然當著媽媽的面把女兒打死了,前夫當然直接被警察帶走,但媽媽因為沒有錢,所以女兒是直接埋在家裡後院。我聽到這邊起雞皮疙瘩,我問詳細是哪一戶人家,結果就是我那天莫名騎過去看到墓碑的那戶。他們說的女兒,是我每次去騎腳踏車都會遇到的小女生,祂很可愛,我都會跟祂打招呼。這件事情讓我心裡有點疙瘩,回台灣有去找師父,師父說那小女生死前受到極大的恐懼,所以死後只想著要逃離家,因為我給祂的印象很溫暖,所以把我帶過去,然後跟我回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llyce
Allyce
生活攝影師,人性觀察家,曾寫過上百篇鬼故事,現多撰寫人物故事及文化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