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求救

2019/1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91002 第一次冥想
[冥想]
進入冥想,畫面還非常模糊。出現一個昏暗的小房間,右邊有一個書桌,上面好像有幾本書和筆記本,一個檯燈,整個房間的亮光只靠那盞檯燈。左邊有一個小櫃子。
房間感覺很昏暗、令人窒息,似乎我是被囚禁在這個房間裡。當意識到這件事時,有個聲音告訴我,因為這個囚禁,現在的我常常不願意求救,總覺得不會有人要救我!
畫面轉化,出現一些很片段的東西,記得的只剩下一個小男生。
冥想內容還非常模糊,沒有引出什麼情緒,但有感覺到能量在身體裡竄,不知是什麼能量。
[地球]
目前我口袋裡的金錢,生活上是足以支付的。但額外的支出或女紅的投資,卻是有點吃力,甚至需要暫時放棄。
我對於需要去想,帳單的錢在哪裡?哪一筆支出需要那一筆收入來支付有點厭煩,希望能在花錢時只需要去想購買的東西是否是真的需要的、實用的就好,而不用去想錢在哪裡...
回到冥想內容對應到我的生活上,我的確是個會害怕求救的人,小時候父母忘記給生活費、長大後老公給的家用不夠時,我會不知道怎麼開口跟他們索取費用,然而卻都不是不願意給,要的時候也不會被罵,卻是自己羈絆住自己。
冥想結束,回來想要找張排卡紀錄這一切,揚升大師給了我豐盛之流,這很神奇,對於我這一次冥想的啟動,給了一個很好的標題!
2799
以這次冥想為主題抽的牌卡
女紅
女紅
我想我是一個精靈,喜歡大自然多於繁華世界。 我喜歡我是如同空氣的存在,你看不見我、感受不到我,但你會知道我是存在的,無須強調,也無須記得~ 我開啟這個空間,純粹想要紀錄我天馬行空的腦袋,藉由書寫,抒發這些想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