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無題

2019/12/1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20191210

[地球]

這次的紀錄隔了兩週,上週其實有冥想,但卻不夠深刻到我可以把他記下。印象中是邀請我的靈魂家人(運用天使靈氣)我的靈魂家人兔子來安撫我,給我動力。打開電腦,卻不夠深刻到可以記錄下來。
這兩週的實相生活陷入低潮狀態。在事業上,去台北參加亞太藍染論壇時,冒出許多點子和動力,那時離這個月的擺攤時間還有三週,興沖沖的安排了許多進度,結果在瑣瑣碎碎的生活中,一一跳票。沒有收入,工作進度進不了自己的期望,看著時間一直一直的流失,慌張感提高,就更無法有進度...一個很糟糕的輪迴~
接續著寒流、雨天,更理所當然的好藉口逃避,無法開染缸,所以沒有進度...
新的嘗試會讓我停滯,而停滯又讓我害怕嘗試...
心態上是很明顯的,自從上次發現自己只要知足,就能安排所有夢想中的活動,那就不需要錢了!結果心態又太矯枉過正,忘記了那些夢想中的活動,卻記得不需要錢,然後就懶懶得不想運作我的訂單,也不想繼續努力發展更多...(這到底是...?)
然而都沒有收入的狀況持續,匱乏感提昇,更嚴重的開始指責自己,指責自己沒有努力,沒有收入,沒有...
接著,在前兩天做了一個夢,把這個能量整個展示出來給我看~
”我與董爸*參加某個團體性的活動,要過夜,是許多人住在一起,共用一間浴室。活動進行中,我跟先生嚴重吵架(現實生活上,我們幾乎沒有對罵型的吵架)。
董爸說:「你都只用我的錢!你自己一分錢都沒有賺!都只用我的!」(現實生活中,董爸從來沒有介意過我花他的錢,反而是常問我夠不夠用,還需要?)
而夢中的我超級受傷,決定要自己遠走高飛,所以回到住宿的地方收拾行李。收拾的時候看到亞總*的衣服,還在想著要不要帶她一起走?這趟去是要吃苦的,這孩子要跟著我吃苦嗎?在糾結還沒解開時,又覺得自己該先去洗個澡再走,不然下次能洗到澡不知何時了....(感覺離開後就要過乞討的生活了)
結果洗澡的中間,一直有人闖進廁所,中斷我的沐浴過程,甚至有點恐懼,不敢脫衣服,害怕有人又要闖進來.......(夢醒)”
是個很無理頭的夢,而且跟現實有些內容是相反的,但很明顯得發洩了我對自己無法在金錢上對這個家有所貢獻的愧疚感,很深~
然後後半對於洗澡這個部份的內容,我一直解不開,直到今天遇到朋友說了這個夢境。她聽完後跟我說~”你有一個很深的東西,呼之欲出,而且準備要清理掉,但是一直被自己的恐懼打斷,無法好好清理!”
有醒過來的感覺!!似乎真的是如此,而且這個很深的東西不是我的意識所能及的,或許是我這個人誕生到現在的腦袋都還無法理解的事件。故事或許在某個前世?某個平行時空?但總之不在這個腦袋。
這個想法讓我放下對自己的批判,放下對自己”不夠努力”、”不夠聰明能瞭解”的指責標籤,是個非戰之罪,但可以去試著療癒!

[冥想]

本次冥想後天使給予的牌卡
這次以天使靈氣進行,從天使靈氣進入,大天使亞列爾到來,給我”面對的勇氣”。接著進入多維度,隨著大天使麥可將轉世之門打開,畫面像是領著我從深海往海面亮光飛去,破出水面後,我看到我在中世紀歐洲宮殿裡,身上的服飾甚是華麗,白色的,很優雅。我與其他許多人,像是性奴或眾多嬪妃,服事一位男子。然而那位男子的長相、樣貌、氣質...我一點感覺都沒有,似乎在那個角色中,對這個男子是誰,一點也不在意,因此完全沒有留心。
但是自己的那個身不由己的感覺卻十分強烈,男子靠近時有一個強烈黑色壓迫感的能量襲來,強烈的不甘願、不喜歡、不舒服...。但是我沒有選擇,而我越順從,我擁有越多金錢與豐盛的物質。我在這個角色中,沒有什麼笑容,但擁有許多物質滿足,卻不滿足。
最後,這個角色的我,在黑暗的房間裡,用上吊結束了自己的生命。我看到吊在樑上的我,以及看到我傷心欲絕嚎啕大哭的男子...
我問天使,能療癒嗎?為甚麼要經歷這樣的人生?能為她解開嗎?
天使:因為你想體驗呀!體驗”愛”與”恨”不是對立的這件事。所有感受都是一體的,無法評價、分辨這件事。
天使用彩帶一般的光,像彩帶舞般輕柔得繞著上吊的這個我,讓她變得輕盈。
天使:這個感受在你的手心,可以輕盈得如羽毛飛昇,但也能沈重得壓倒你的手。如何看待,就看你的心。
我:我要如何讓我的心解開,願意它如羽毛輕盈?
天使忽然將我的手心轉向下,手上那個沈重的”什麼”也就這樣掉落...
天使:放下是唯一方法!
接著天使一樣用光的彩帶纏繞我的四周,引入像是蓮蓬頭降下的點點水珠般的光,往我的身上沖洗,將那些不願放下的體驗,像洗澡時洗掉髒東西一般,慢慢沖洗走...直到冥想結束,回到這個世界。

後記
這次先從地球實相寫起,因著地球的脈絡,所以有這樣的冥想。在冥想中,我看到我對金錢的態度是:那是綁住我自由、尊嚴、夢想、感受的東西,因為在那個心靈經驗中,我將物質豐裕與這些得不到的感受掛勾了。
然而跳出這個角色,從第三者看著這個故事,那個男子看來是很愛我的,若不是因著太想要這些感受,而痛恨這個遭遇(但我似乎不痛恨這個男子),也就無法把這份愛收下,甚至感受不到,只強化了受限的部份。
若放下那些”想要這些感受卻不可得”的想法,或許我能看到這個男子的愛,接受了這份愛,接受了我與生的遭遇,我也就得到了所有我所嚮往的感受,而沒有任何不可得的問題了!
沒有任何一個狀況,可以用完美的”對”或完美的”錯”來評價,甚至,沒有一個狀況可以被評價...因為評價都太膚淺了,無法真正的全面敘述一個故事。
如此,我也理解了,當我每次得到優渥的訂單,有一陣子比較好的收入時,下一刻就會開始拒絕努力,甚至拒絕出貨,開始找好多理由告訴自己做不好,不值得出給人家...。因為在那個故事中,越順從,能得到越多物質豐盛,然而越多物質豐盛,卻又代表了越多的無奈,為了逃避那些無奈,冥冥中選擇了不順從,不豐盛,以為這樣能得到更多自由!
心態,真的是難以捉摸,又在自以為可以控制,卻控制不住之間呀!
#女紅的金錢療癒
3176

*董爸:我老公,自從我們生了大兒子後,常戲稱那個小嬰兒是董事長,也就是貴董,因此老公成為董爸。
*亞總:是我們的老二,女兒,繼哥哥之後成為總裁,稱為亞總。
女紅
女紅
我想我是一個精靈,喜歡大自然多於繁華世界。 我喜歡我是如同空氣的存在,你看不見我、感受不到我,但你會知道我是存在的,無須強調,也無須記得~ 我開啟這個空間,純粹想要紀錄我天馬行空的腦袋,藉由書寫,抒發這些想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