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E17《荔枝微課》18 李晉英(昆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錄製時間】2017.12.28.(四) 下午
【錄製地點】中國雲南省昆明巿
  這一集的來賓,跟我一起參加了第四屆『生命工作/華人行動』。華四結束後三個月,我機緣巧合地到了昆明巿,我的同學晉英她也招待我去一家高級餐廳吃了素食,之後,又帶我去了一家名為『當年情』的張國榮主題咖啡館。因為是在咖啡廳錄製的關係,所以還會聽到咖啡機、以及跟張國榮相關的背景音樂。
  晉英的父母皆在國企工作,所以會要求晉英在各方面都要有好的表現。但這些都沒法讓晉英能擁有融洽的親子關係、夫妻關係。所以才會在認識劉仁州老師之後,怎麼樣都要參加劉老師帶領、為期七個月的生命學習成長。
  在培訓、田野服務的過程中,晉英體會到了如果逃避不去處理『外在衝突』,會形成自己旳『內在衝突』。
  海外交流期間,在馬來西亞、台灣、香港,晉英的生命也都有了一些轉化,更不用說最初和自己兒子怎麼都無解的關係,也有了改變。
  一起來聽晉英從『不接受自己有個髒兮兮的內在小孩』到可以『自我接納』的生命故事分享吧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632內容數
邀請台灣、香港、中國三地的朋友,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雖然都是華人,但有著不同性別、不同性傾向、不同成長經歷。但都符合一些人性原則:「每個生命,都是獨特、珍貴、美好的」、「生命的傷口,也是生命的窗口」、「真實自我,幸福人生」。期許通過「生命陪伴生命、生命感動生命、生命影響生命」的方式一起生命學習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本日休診|S1E17 《BIG》:在生死邊緣的人,不會有想死的念頭 ft. 魏德聖導演,郭于誠醫師 「也許在這不好的世界裡面,我們可以好好的活著,就是最好的事情。」 在疫情最嚴峻、所有資金卡住、完全無法進行拍攝的時候,萬念俱灰的魏德聖導演,卻在最低潮的情況下寫出了這部關於兒童癌症的電影——《BIG》。 「現實中做不到的事,我們就在電影中去幫這些病房中的孩子們圓夢。」魏德聖導演說。 原
Thumbnail
avatar
桌長10
2024-05-03
你不該有一個人生重大決策的理由!如何利用A/B測試和數據分析思考人生職涯|怪獸科技公司 S2E12.3探索職涯發展需要適時進行 A/B 測試和數據分析,以找出最佳策略。本文討論瞭如何在人生重大決策中運用 A/B 測試的觀念,以及 20/80 法則在職涯和專案管理上的重要性。此外,數據和了解用戶需要同等重要,並探究了目標設定和修正的策略。文章中提供了豐富的例子和建議,適合職場新鮮人參考。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4-02-28
A/B測試的技巧和企業案例:商業分析的精髓、貝佐斯改造華盛頓郵報的數位轉型|怪獸科技公司 S2E12.2有別於試圖直接從數據中找出洞察,商業分析的精髓在於先思考 so what——從定義目標開始,做出商業決策的雛形後,才用數據去支持假說。這篇文章介紹 A/B 測試的技巧,以及摘櫻桃的應用,解說數據篩選的操作、摘櫻桃的好處,以及企業案例:數位轉型後的報社,亞馬遜CEO貝佐斯改造百年郵報。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4-02-23
數據分析和 A/B 測試:Netflix為何吸引人、Spotify怎麼用數據做出超猛文案?|怪獸科技公司 S2E12.1在敏捷的開發環境中,數據分析已成為企業和個人實現策略優化的關鍵工具,如何快速有效地進行 A/B 測試非常很重要。透過數據分析,Netflix 和 Spotify 這些串流平台得以透過數據優化行銷策略或是找出洞察,做出商業決策。 這篇文章開始,我們要導入數據分析的概念,探討 A/B 測試如何幫助我們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4-02-21
《台北市立棒球場》S2E1 洪瑞河:「我沒有收過一封恐嚇信」❤︎ 用行動支持我們,繼續做更好的節目,買一支《台北市立棒球場》與「鳥人球棒」聯名的紀念球棒吧!https://shopee.tw/birdmanbatstw 把廣告也原封不動放上來是因為,這個節目很好聽,一併感謝「鳥人球棒」對第二季的付出。 我不是官方我不是官方我不是官方,我只是喜歡《台北市立
Thumbnail
avatar
九九
2023-07-23
Alang有話想說|S2EP17 台灣原住民族賽德克族德魯固語研究Embiyax su hug? (你好嗎?) 我是來自花蓮的太魯閣族,我是Putang Nuku。
Thumbnail
avatar
Putang Nuku
2023-01-14
窗邊喃喃|S2E1.早知道不要跟同事說我有憂鬱症你有在職場公開憂鬱症而受到歧視的經驗嗎? 還是你曾在職場上遇到憂鬱症的同事呢? 我們的Podcast「窗邊喃喃」回歸啦! 未來我們會持續跟大家分享不同靈魂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帶刺的靈魂 Marks of Grace
2022-10-09
sss
avatar
P Li
2022-10-01
avatar
2022-05-05
【動畫】半妖的夜叉姬 S2E1 - 持有天生牙的意義停更已久的半妖的夜叉姬心得決定再來挑戰了,正好也是動畫第二季開播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