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作者】Eileen Caddy
【翻譯】熊倩涵
【編輯】顏士寶
  There is a time and season for everything. It is a question of allowing your life to be guided by Me so that you know the right time and season with a clear inner knowing and can move swiftly following those inner promptings with absolute confidence. When you are at peace within, time means nothing; it is when you are unhappy or uncomfortable that you find time drags, and you feel that the day will never end. When you are enjoying what you are doing, time flies by and you wish that there were more hours in a day. It is important that you learn to enjoy to the full everything you undertake and that your attitude towards it is right. You will get far more done; and it will be done with love, and therefore will be done perfectly. Let perfection be your aim at all times. When you do something with love, you are doing it for Me.
  對每件事情而言,都有它的時間與季節。問題是,我是否允許自己被上天所引導,所以我會對正確的時間與季節有著清晰的內在瞭解,然後就可以帶著絕對的自信去敏捷地跟隨那些內在的提示。當我的內在是平和的,時間便無關緊要;是當我不快樂或不舒服的時候,我覺得時間一再拉長,我感到那一天怎麼樣都過不完。
  當我享受我正做的事情時,時光飛逝,而我希望那一天可以多幾個小時。我去學習全然地享受所有我所做的事情,是很重要的,這就是正確的態度。我會遠超預期地完成;而且它會被帶著愛地完成,因此會被完美地完成。讓完美永遠成為我的追求。當我帶著愛去做一件事時,我就在為上天而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邀請台灣、香港、中國三地的朋友,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雖然都是華人,但有著不同性別、不同性傾向、不同成長經歷。但都符合一些人性原則:「每個生命,都是獨特、珍貴、美好的」、「生命的傷口,也是生命的窗口」、「真實自我,幸福人生」。期許通過「生命陪伴生命、生命感動生命、生命影響生命」的方式一起生命學習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pril 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Apri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ni H in Seattle|Apirl 4,2024#anihinseattle // 來到西雅圖也要兩個禮拜了,好像已經有點適應美國的味道,美國真的有一種味道這是台灣聞不到的!我不會形容但就是有個味道存在,這時候好像才有點理解為什麼大家旅遊要去蒐集當地的空氣,因為真的味道不一樣,去過日本的我覺得台灣跟日本的氣味其實差不多,但日本的空氣更清新
avatar
Ani WEN
2024-04-05
一日學姊|April:短篇小說別鬧啊心臟,我在心裡對自己說,不要鬧,我現在這是,在辦正事。「呵呵...」艾弗里突然笑了。「...怎、怎麼了?」「真琴的表情超認真的。」我的心跳感覺又漏了一拍,我看到布蘭琪在看我的眼睛,我趕緊轉過頭去。艾弗里閉上眼睛之後,我就比較不緊張了,只是心跳還是在那邊,砰砰、砰砰。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12-03
人間筆記|Ep001 April 2023 最近換進單人間的那個晚上,我開窗吹吹風,眼前是隔壁那座山的頂,和些駐足於陡峭山壁上的木屋。 幾週前搬進了這座小山城裡,起初的一切都好,四週過去開始病了,病了三週,希望止於三週。獨居的空間仍然如此重要,雖然身體還是病著,但心的自由讓我覺得終於開始呼吸。 才發現自己那個偶爾沒來由哭泣的習慣,原來
Thumbnail
avatar
你好,我是湯小姐
2023-11-21
SEVENTEEN 【April Shower】韓中歌詞翻譯4월쯤의 소나기는 4月左右的陣雨 언제나 어김없이 내 옆에 내리죠 總是會如期地在我身邊降下 땅에 끌린 바지 끝에 拖地的褲子尾巴 살며시 젖어 올라 마음을 채우죠 悄悄地被往上沾濕 填滿了心 이 비에 내가 걸음이 조금 느려도 在這雨中就算我的腳步稍微
Thumbnail
avatar
zoe.not.zoo
2023-08-29
四月物語《April Story》櫻花飛舞的四月,榆野卯月(松隆子 飾演) 離開北海道旭川前往東京的武藏野展開大學新鮮人生活。 班上新生自我介紹時,同學們聽到卯月說來自北海道旭川時, 問她為什麼離開家鄉,來這麼遠的地方念這所大學呢? 羞澀的卯月突然紅了臉,緊張的不知如何回答, 一名男同學看她穿著粉紅色花卉毛衣,
Thumbnail
avatar
舒嫚
2023-06-22
【觀影筆記】以小見大的第一線視角:《開戰日》(9. April)有持續追蹤的讀者們相信多少有注意到,比起目前時興的話題之作,穎更偏愛些非主流的電影,適逢Moonrogu開辦非官方主題創作活動:「戰爭與我」專題。不由得想到這部2015年由丹麥第二電視台製作出品的戰爭片:《開戰日》(9. April)。 就讓穎用這部電影來做開場白吧!
Thumbnail
avatar
子穎
2023-02-14
📖手帳|April Bullet journal |2022年4月子彈筆記|咖啡下午茶嗨~我是酪梨小娜🥑你今天吃飽了嗎? 漸漸進入四月, 今年也要步入春天了~ 大家有好好地做筆記嗎? 因為悠閒的春天氣息,真的會讓人想優閒的在咖啡館喝個下午茶, 於是四月的主題就是咖啡囉☕☕
Thumbnail
avatar
酪梨小娜bujo & Life
2022-04-02
April Market 團隊打造「金融AI投資策略系統」吸引量化交易投資人青睞April Market分析團隊表示,更多數位世代的投資人運用AI技術發展量化交易策略,以AI投資為主軸,推出線上投資顧問幫你打造開放式程式開發環境,建立「金融AI投資策略系統」,在AI智能投資的新浪潮中,為廣大投資人提供更精良的投資利器。
Thumbnail
avatar
曼曼
2021-08-06
April. Online Tutor:為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 你有沒有看著一個人,然後想著,為什麼她可以過著這麼棒的人生。在一間知名的外商公司有一個還不錯的職位,有著一個在別人眼裡很體面的工作,老闆相信她同事愛她,身材好外還有幾乎排到巷口愛慕她的人,看起來好像從來沒缺過。除此之外私底下的生活還過得這麼有趣,人緣很好,大家好像都很喜歡和她相處。 你問自己為什
Thumbnail
avatar
April. Online Tutor
2020-10-30
Cross stitch - 十字繡作品 04 about April這是個很可愛的小圖,不太難只有幾種線在換,也很快完成,但我還沒框起來,我想我會送給四月生日的朋友… 📷
Thumbnail
avatar
flyba
2011-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