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冤枉啊~

2019/12/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早上在等咖啡時
聽到店內一桌阿嬤在講媳婦兒(豎起耳朵)
身為不專業媳婦代表我立馬拉長天線收聽(好八婆)😂
前情疑似是因為孫兒感冒牛鼻涕
但媳婦兒沒有積極送醫拿藥
-
阿嬤A:「金罵A校年郎龍安捏啦,喜歡安捏拖拖拖,拖到嚴重才要去」
阿嬤B:「阿兜想說不嚴重不嚴重~看會不會自己好安捏,哪五摳林~」(搧風代表)
阿嬤C:「那個學中醫的好像都這樣,不喜歡吃藥」(點火代表)
阿嬤A:「黑咩,因那(小孩)昨晚睏每賀,也吵到爸爸,大人小孩龍辛苦啊~」
(哈囉~媳婦兒應該也沒睡好喔阿嬤你忘了點名她)
-
咖啡好了好可惜沒有繼續聽下去(是有多八婆)😂
但我想要幫媳婦兒說說話啊各位阿嬤~(心裡舉起大聲公)
我也是那種遇到孩鵝感冒會先觀察的那種金罵A校年郎(摸臉)
但人體其實就是一部精密的機器
本身一定也內建有自體修復的機制
而西藥除了「治療症狀」很大一部分是在「抑制發炎反應」
是抑制喔! 不是從根本治癒
西藥也是化學合成製品 累積多了在人體沒有太多好處
但病程若沒有好轉 或是不舒服到需要藥物舒緩
看醫生真的也是必須的
但我多少可以體會那位媳婦兒的心情(搭肩搖)
因為肉包兒有時咳嗽流鼻涕
我就是會被念怎麼還不帶去看醫生拿藥那種媽媽😂
其實觀察比直接抓去拿藥更心累
不想一直依賴藥物
就必須從飲食、睡眠、生活各方面去加強補充跟留意
也要注意症狀是否有變化 一不對勁要趕緊送醫
媳婦兒也是用心良苦啊~請大家還給媳婦兒公道啊啊啊
-
另外還想說些不中聽的話(到底說了多少不中聽的話)
孩鵝如果真的生病嚴重(不是小感冒那種)
請大家就儘量做好防護措施吧
戴口罩或是取消行程之類的
家中有幼兒 咳嗽鼻涕真的很難避免 這就罷了
但如果孩子都已經發燒、吐、甚至腸病毒出疹子了
還帶他出門玩這究竟是有多大顆的心臟
(應該是說身邊的朋友有多大顆的心臟 哈哈哈)
-
我曾經多嘴勸過朋友 小孩這樣就不要帶去玩了吧
友人表示:「還好啦,他雖然吐又拉,但活動力跟精神都還是很好喔」
(I don't care你孩子活動力很好,我是怕他傳染給別人好嗎嗎嗎嗎)
(氣到晶晶體英文都出來了😂)
出門一趟會摸到多少物品 口水會飛到環境中各個角落
除了朋友你也會波及很多你不認識的路人(衰)
身為父母顧病兒有多累大家都能體會
小孩去學校也常常都在練身體
能不傳染給別人
在可以做到的範圍大家一起自我約束吧
這才是真正愛朋友愛親友的表現喔!

#如此循環回來孩子也會因此減少被傳染及生病的機會呀
##講得頭頭是道其實我也還在努力
##爸媽們人生好難一起努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eva.alien
eva.alien
半地球半火星的體質 在這個世界總有些微微的不合時宜 現實世界中的言不及意與避重就輕是必須的 是人與人之間最剛好的距離 歡迎來到我的永無島 偽中年文青熬煮的各種生活滋味 不是大菜 卻是家常口味 希望你喜歡我平淡的書寫生活 >> https://evaalien.spac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