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作者】Eileen Caddy
【翻譯】熊倩涵
【編輯】顏士寶
You can make this day whatever you want it to be. The very moment you wake up in the morning you can decide what sort of day it is going to be for you. It can be the most wonderful and inspiring day imaginable, but it is up to you. You are free to make the choice. So why not start by giving thanks to open your heart? The more thankful you are, the more open you are to all the wonderful happenings this day can bring. Love, praise and gratitude fling open wide the portals and allow the light to stream in and reveal all the very best in life. Be determined to be ultra-positive today, to expect the very best and draw it to you. Have absolute faith and confidence that you can and will do it. Let there be no doubts in your ability to do it. Simply know that with Me all things are possible and that you are doing everything with Me.
  我能將這一天變成任何我想要它變成的樣子。在我早上醒來的那一刻我就能決定,今天對我來說會是什麼樣的一天。它能夠成為我能想像得到的最美好、最有啓發的一天,但這取決於我。我有自由去做出這個決定。
  因此為什麼不從通過感恩來開始敞開我的內心呢?我越是感恩,我就會對這一天能帶來的美好發生越是敞開。愛、讚美、與感恩會打開寬敞的大門,讓光洩入,照亮生活中最好的一切。
  今天是要堅定的、超樂觀的,來期待最好的,並將它吸引過來。對我能夠,也會這樣去做,抱有絕對的信念與信心。不要對我可以做到這點的能力有絲毫的懷疑。
  僅僅只需知道,與上天一起萬事皆有可能,我在與上天一起做每一件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邀請台灣、香港、中國三地的朋友,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雖然都是華人,但有著不同性別、不同性傾向、不同成長經歷。但都符合一些人性原則:「每個生命,都是獨特、珍貴、美好的」、「生命的傷口,也是生命的窗口」、「真實自我,幸福人生」。期許通過「生命陪伴生命、生命感動生命、生命影響生命」的方式一起生命學習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October 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Octobe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October 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October 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October 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October 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封面】Vogue Portugal October 2022 Covers Vogue葡萄牙版2022年10月號蝴蝶效應The Butterfly Effect 比較通俗常見的描述是一隻蝴蝶在巴西輕拍翅膀,可以導致一個月後德克薩斯州的一場龍捲風。或許乍看之下會有存疑,不過,確實很多時候看起來毫無關聯,相當不起眼的事情,極可能帶來重大變化。
Thumbnail
2022-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