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作者】Eileen Caddy
【翻譯】熊倩涵
【編輯】顏士寶
It is up to you to make today the most wonderful day you have ever lived, by your right attitude, by your positive thought. See today as My day, a day fully blessed by ME, and see it all unfold for you in true perfection, with never a thought of disappointment to mar it .Why should you be disappointed at anything today may bring? Remember that you are in full control of it. You are master of the situation; therefore it is up to you how it unfolds. If you are faced with a problem, know there is an answer to it, and never allow the problem to get you down. See it as a stepping stone; see it as a challenge, and the solution will reveal itself. Never, never allow the problem to control you .you have to do it .You have to make the effort to think positively, to think big, to think success. Then watch it come about step by step.
  是否讓今天成為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是取決於我的,通過我正確的態度,以及通過我正向的思考。視今天為上天的一天;充滿上天的祝福的一天;看著它在真實的完美中展開,不要讓任何一點帶有失望的思緒毀了它。為什麼我應為今天可能帶給我的任何事而感到失望呢?記住它完全在我的控制之下。我是情景的主人;因此它如何展開皆取決於我。
  如果我面對著一個難題,確信它會有相應的答案,不要讓它擊垮我。將它看作一個墊腳石;將它看作一項挑戰,然後它的解決方式自會水落石出。永不,永不讓問題將我控制。我必須得這樣做。我必須得盡一切努力去正向地思考,從高處思考,朝著成功去思考。然後看著它一步步實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邀請台灣、香港、中國三地的朋友,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雖然都是華人,但有著不同性別、不同性傾向、不同成長經歷。但都符合一些人性原則:「每個生命,都是獨特、珍貴、美好的」、「生命的傷口,也是生命的窗口」、「真實自我,幸福人生」。期許通過「生命陪伴生命、生命感動生命、生命影響生命」的方式一起生命學習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anuary 1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January 1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January 1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January 1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January 1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January 1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雜談|January Night聽著他們的歌老是想起一些生命中再也不會出現的人,無論如何都忘不掉的人,還有好想好想再見一面的人。那些美好的時光怎麼樣也回不去,而我們只能頭也不回地朝未來奔去。
Thumbnail
avatar
winterblue
2023-01-30
January 2021 Ep.2鏡裡的深淵 January 12. 很早的時候就選擇成為一個創作者,可是身在充滿主觀與自我實現的領域,沒有中心自我,容易迷失與不自信是我最大的致命傷。覺得自己歌唱得不好,懷疑自己是否真的能夠進步,誰又發歌了,為何他能寫出情感如此豐富的歌曲?是否他的樣子才是通往成功的樣貌?我是否要隨波逐流?是否心中的
Thumbnail
avatar
硫磺仙子
2021-07-12
January 2021 Ep.1January 1. 還有許多尚未跨過的檻,心的缺口還無法癒合 ; 但無須著急,不急著去解決什麼,自然而然就會知道怎麼做,生命會給妳答案。 January 2. 對一個堅定的人來說,沒有失敗這回事。 專注於你想要的,真正開心的,你的腦,情感都會變得秩序,能量就會一起向上提升。 January 3.
Thumbnail
avatar
硫磺仙子
2021-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