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故事【纏了十年的小鬼】

2019/12/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有一個感情很好的妹妹,叫做小嫻,她就是一個人美心也美的女人,人漂亮,多才多藝,假日會去當志工,每個月還會固定捐款,人緣非常的好,但她身體不好,運氣更差!認識她到現在出過3次重大車禍、罹癌過但治好了、被詐騙上百萬等等。而且到現在還是單身,我們都覺得很奇怪,明明很多人追,條件也不錯,怎麼會都沒火花?我私下問過她,她說一開始男生可能都覺得她很漂亮,但漸漸的卻對她的容貌一臉嫌棄,讓她很受傷。其中一個追求者是我認識的朋友,我就去問到底是甚麼問題,那男生給我的回答讓我很無言,她說小嫻的臉看久了某些角度看起來像一個老太太,讓他反射性想吐。
我希望小嫻能有好歸宿,就帶她去拜月老,問她的有緣人甚麼時候會來,我們抽了一支籤,請廟公解籤,廟公搖了搖頭,說籤上的意思是,「夢想難以成真,目前遇上的問題都不是自然的」表示是人為的。廟公請了裡面的師父出來看,師父說小嫻的頭上有一團黑氣,不只影響健康,連姻緣都被切斷了,為了找出黑氣的來源,師父先從她家的風水開始調查,一問之下才知道小嫻在家門口的玄關擺了一株植物,師父說若選對植物,是可以招財旺宅,小嫻選的植物不適合,反而反吉為凶,有聚陰效果,師父就先幫小嫻淨化,看到黑氣散去,就把剩的聖水交給她,叮嚀她要撒在家裡的哪裡。想說有師父幫忙處理應該就沒事了,我們就各自回家。
那天晚上我一回家關上門,手指被夾到;想煮晚餐吃,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手還沒離開我就開火,手指起一片水泡;很克難的用一隻手洗澡,結果掛蓮蓬頭的時候被蓮蓬頭的支架割傷,我覺得很衰,就罵了一句髒話,才剛罵完我聽到有一個像是小朋友聲音罵我「雞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7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鬼故事
Allyce
Allyce
生活攝影師,人性觀察家,曾寫過上百篇鬼故事,現多撰寫人物故事及文化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