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五官的小妹妹

2023/10/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01023

[以下的內容是聽我妹說的]

最近我妹工作地方的同事很衰,頭歪了一邊,然後走路有問題,氣場很差。說是上一次他坐飛機的時候,耳壓突然爆高,然後昏倒,後來下飛機的時候是被推著輪椅下來的。

我妹最近會在公司打坐,看到這位同事的背上有一位沒有五官的小妹妹。

示意圖

示意圖

而我妹只要跟這位同事靠近或說話,就會很不舒服。

我妹就冥想看看是什麼一回事,這位小妹妹是嬰靈。
(看來嬰靈不只會附身在女生的身上)

就跟這位同事說他身上有『濁氣』,看需不需要我媽幫他清一下。

同事因為是基督教,不相信這些怪力亂神的東西,所以拒絕了。

但是這位沒五官的小妹妹真的氣場太強,強到影響到其他人。

所以我妹就試著在冥想中,跟祂溝通,希望祂離開,但我妹不擅長溝通,可能帶有威脅的字眼,所以沒有五官的小妹妹非常生氣,最後溝通失敗。

我妹結束冥想之後,就像我上次一樣,乾嘔反胃,所以她就馬上開車去找我媽。

[以下是我的視角的內容]

我妹在開車去我媽家的過程,打了一通電話給我,跟我講這件事。她講完之後,我馬上覺得好冷。我覺得很不對勁,所以我去測了COVID KIT, 是陰性。然後我就Facetime我媽,我媽就也叫我過去。但因為我下午還有一個appointment,所以我沒有馬上過去。

[以下的內容是聽我妹說的]

我妹到了我媽家之後,我妹被這位沒有五官的小妹妹上身了,並借用了我妹的身體講出了一句話『我要我爸爸』。

然後之後,我妹收到訊息,就是這位沒有五官的小妹妹要我妹向祂道歉,因為我妹的口氣對她不好。所以我妹就跪下來跪拜,求沒有五官的小妹妹原諒。

最後祂離開了我妹的身上,但五官的小妹妹還是不願意離開同事的身上。

[以下是我的視角的內容]

我妹離開後,換我開車到我媽家。

我媽幫我清完後,這股力量跑到我媽身上了(這讓我很驚訝,因為我媽全副武裝,並且神明起駕在身,這是第一次有東西跑到我媽身上)。

我媽叫我爸幫她清,我爸不會通靈,但就是依照我媽的指示把香繞過我媽全身。

這超不對勁的,非常不對勁!我進到屋子之後,在我媽家的神壇前面冥想了一下,希望找到答案。

而我在冥想中看到一個三角形,每一個角個代表了我,我媽,我妹。然後我看到一個黑色的力量,在這個三角形的邊緣,竄來竄去的。

所以我所得到的答案是,我們三個(我媽,我妹,我)現在在另外一個維度是共通體,所以只要其中一個有破洞或是惹事了,其他兩個人在這個現實維度就會有反應。

哇 那不難搞了,我跟我妹現在很弱,而且好像也蠻不是故意要惹事的,但總會攤上事。

這件事處理完之後,我想要問一下神壇的神明,我前兩天看到的紅衣女子究竟是不是我媽的姑,因為我不還是不是很確定,所以我在神壇面前,試著敘述出這個紅衣女子的容貌,但神明沒有反應。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有個想法,我就跟我媽說,『我們兩個同時打坐吧,然後我把這個紅衣女子的樣子用意識傳給你看』

於是我們就像使用Airdrop一樣,我把腦中所看到的畫面傳給我媽。

於是我們閉上眼睛,我馬上就在腦中視覺化這個紅衣女子。我媽馬上就收到,並大聲地用台語說『你不是姑姑,你是誰!你是神嗎?』

raw-image

我媽說『你怎麼這麼兇!』

(我跟我媽同時是閉上眼睛在冥想中的)

這位紅衣女子並沒有回答,我媽就說『我不認識你!你走吧』

我媽繼續說『你怎麼又變成了一副慈祥的樣子?你不要來干擾我們家的女兒』

後來我在冥想中就看到這位紅衣女子轉身走了,而過了0.1秒,我媽說『沒事了,祂走了』

這件事情結束後。我跟我爸在神壇面前聊天,我爸就說這次他們去黃石公園,一路上有三太子,也叫做中壇元帥,也就是挪吒,也有幫他們在前面探路。

我說『挪吒,上次我在冥想中也有看到祂兩次,但祂沒跟我說話』

突然間,我媽就被挪吒上身,開始用小孩的口氣跟我們說話。

所以我就跟挪吒聊了一下天,因為剛剛的事情,所以我想確認一下我最近在冥想中看到的玉皇大帝究竟是不是本人。

所以我閉上眼睛,用我的腦波Airdrop給他我所看到的玉皇大帝的樣子。

結果挪吒確認,我所看到的是真的玉皇大帝~

一個很瘋狂的一天,今天還是我媽的生日,她好忙喔。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