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藍休息去

2019/1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決定暫停兩個多月以來的寫作計畫,一方面是因為外務較繁忙,另一方面是,沒有輸入就無法有好的產出,所以我決定先休息一陣子,趁這段時間廣泛閱讀,好好充實自己,之後再以更好的面目與大家見面。
感謝願意看我文章的各位讀者、作者們,雖然我的文章大部分都是在抒發心情,但每一字每一句都是真情流露,希望藉由寫作掙脫泥沼,蛻變成嶄新的自己的這個初衷也一直沒變過,只是療癒的部分告一段落,成為作家的路還有很遠,想先充電之後再重新出發。
謝謝鼓勵過我、為我打氣過的所有人,因為有你們我才能堅持下去,不被負面情緒綑綁太久,讓我們在不遠的將來,以更溫柔的樣貌相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藍 (Keeper)
小藍 (Keepe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