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想收服男人?大叔認為最好用的5句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有時,男人比妳想像得簡單。
不要老是說我們男人是視覺動物,或者只會靠下半身思考,感覺上好像我們男人都應該關進動物園裡頭才對。好啦,
如果妳沒有細柔的動人聲音也沒關係,那就對身邊的他多多說些讚美的話吧,不要擔心會寵壞我們男人,根據行為心理學家証實:「女人越誇獎男人,他會越努力讓妳的誇獎實現」,所以親愛的女性朋友們,不要吝嗇於給妳的男人讚美,對自己也有好處。
下面我列出自己最愛聽的五句話供你參考,相信對付妳的男人也很有用,有機會遇到我,如果也能對我說,大叔會非常開心,用善心關懷大叔也是功德一件。
例句1:哇,你怎麼這麼聰明啊! / 你懂好多東西哦!
我想任何人都希望被人覺得他有腦,即使他根本沒有。男人對於自己的智慧及工作能力通常是非常重視,幾乎等於是他存在的價值,當有人讚賞自己聰明、博學或能力好,這代表著他的各項戰鬥數值得到認可,心裡肯定會覺得開心。以後身邊的他教了妳什麼事,或是幫忙你做了什麼事,可以試著好好這樣鼓勵他,將來他會更願意表現,更樂意幫你做事。
例句2:我覺得你很有男人味耶... / 你很有魅力耶...
先不管他的長相如何,男人聽到這種話,自信心立刻大幅提升,這代表自己的男性性徵魅力足以迷倒身邊眾女性,過去沒有人懂得欣賞,只有妳好好發掘自己的魅力,對妳的好感度也會大幅提升,當妳在他外表實在找不到值得誇獎的地方時,我相信這句話可以派上用場,任何人被如此讚美都會喜出望外。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3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阿飛的人生相談所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92會員
208內容數
Hi 我是阿飛,在這裡你會閱讀到我專屬方格子平台的文章,也有首度嘗試的獨家音頻節目跟你聊人生的大小事,希望你會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想投資美股不知道該如何下手?這一隻可以讓你安心又賺錢!如果你年輕(2,30歲),資產也不多,考慮資產配置也是浪費時間,第一優先應該是提高自己的收入。這時候手邊的閒錢除了投資自己外,剩下的就來買「VT」吧!費用率一年不到0.1%,可以讓你投資全球47個國家,八千多間上市公司的股票…你說這是不是太划算了!
Thumbnail
avatar
小艾
2024-06-17
享體驗身體放鬆越南🇻🇳好享受放鬆的時刻,這次也是網路直接預約,享受按摩舒壓,服務態度真的很推,先喝杯茶和餅乾,之後躺在床上睡覺💤,開始按摩,每次按摩都會睡著,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ㄧ樣呢?
Thumbnail
avatar
soothing_trip
2024-06-16
想找內湖站附近能坐下來用餐的餐廳嗎?這家不收服務費的內湖異國美食很物超所值,瑞記海南雞飯成功店 到內湖站辦完事的我想和友人找個能坐下來聊聊的餐廳吃飯,便要找間內湖簡餐餐廳,討論時想到:之前吃過的瑞記海南雞飯在內湖成功路也有一家分店,鄰近湖光市場的瑞記海南雞飯成功店在捷運內湖站附近,這間評價很好的內湖異國美食餐廳價位很平實、也提供內湖外送餐盒,菜單品項很豐富,可以輕鬆地享受到海南雞飯、娘
Thumbnail
avatar
emilyyang0906
2023-10-19
台南餐酒館【貝納餐酒館】聚餐約會好去處│不收服務費│KTV包廂嗨歌喝酒吃美食│餐點比預期中還美味│雞尾酒特調/無酒精特調​今天是很臨時的攤,下班後飯都來不及吃就趕來赴約! 主揪人神神秘秘把我們約來,說有事要談,還好是約在餐酒館,可以邊吃邊聊,也是滿貼心的。 ▼這家貝納餐酒館我是第一次來,順便和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艾薇到處走
2023-08-13
善化美食簡餐餐廳初訪【老胡記人文美食餐廳】不收服務費/古色古香舒適用餐環境/整尾鱸魚的泰式清蒸檸檬魚/招牌菜抱卵香魚游甘久聞這間【老胡記人文美食餐廳】,南科人很愛來這裡吃飯。偏偏我們部門還沒有人來吃過,今天中午我就約了幾個同事來探店,接下來會有外國客人來訪,看看是否適合帶來這裡體驗台灣美食。 記位在善化區民生路上,這裡附近不是很好停車,都是傳統巷弄區,可能要到附近大馬路比較容易找車位!
Thumbnail
avatar
台南Running man
2023-08-06
#01【旅遊】宜蘭冬山鄉景點—斑比山丘┃IG親子景點,超過50萬人次入園,可愛梅花鹿、呆萌水豚君收服少女心。有台版小奈良之稱的斑比山丘,座落在青山好水的宜蘭縣,也是愛琳的家鄉,汗顏的是……我居然在它開業的第4年才踏訪😅,這次帶著一森跟一森爸踏入小鹿的家,也讓小人兒開始接觸可愛動物~斑比山丘鄰近梅花湖,園區可互動區域佔地約200坪,種植有落雨松、楓樹、樟樹等,可愛梅花鹿活…
Thumbnail
avatar
愛琳出去玩
2022-07-18
想自在的用英文聊天,先確認學習的動機學好英文可說是自己人生小小的夢想,因為喜歡看美據,因此很嚮往當自己到國外旅行或遊學的時候遇到外國人能夠很自在地與他們聊天看看,特別是練英文口說是我特別喜歡的技能,不過在接觸英文,不管是說得也好還是聽力也好,都需要先問自己 :  學英文口說、聽力的目的 這是給予自己持續學習英文的一個動機,或許我們覺得
avatar
林芯
2021-02-25
想達成驚人效益可以從每天用最少努力及力量開始的《原子習慣》從出版(19年6月)到我寫文的現在(20年2月)整整9個月,這本書沒有1個月是沒有上暢銷榜單的,足以可見這本書有長紅。 為什麼這本講習慣的書會這麼紅?為什麼就連我對這種工作成功法類型的書不感興趣的人都拿起來看,看完甚至讚揚不已?
Thumbnail
avatar
悅陽
2020-03-26
想提升人緣的風水佈陣教學 | 用這招使你左右逢源! 玄燊師傅這條影片會作最簡單的提升人緣的風水佈陣教學, 而這個簡單的風水佈陣可以令你的人緣更進一步地提升,甚至可令你左右逢源。   很多人天生性格較內向,以致其人際關係較弱。不論是在工作上,還是與同事相處之間,得到的助力都較少,資深好友則更難有;結果無論是在社交上、還是工作上,際遇都容易受到壞影響,而當中最大
Thumbnail
avatar
玄燊命理
2020-03-18
想成為白晝裡的月亮月亮,逃離了黑夜, 因為嚮往白晝的熱鬧與精彩, 它想成為炙熱太陽, 像是舞臺上最亮眼的主角。 可是,月亮在白晝裡, 永遠只能是隱沒在舞臺後方作配角, 沒有歸屬感使它感到悲傷。
avatar
善良的小果
2020-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