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寫首詩/休息

2023/0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好嗎
你對我說
有人陪你悲傷、快樂
是值得感謝的事
謝謝你願意跟我分享心情
讓我有機會陪你走這段路
你知道人生並非都要搭高鐵
有些地方只有區間車才能抵達
低谷中仍努力前進的身影
總能讓人看見希望
然而總是自己撐傘的你
在力氣用盡後
也難以繼續堅持
只能任由自己淹沒在失望的大海
其實力量依舊在你心裡
只是現在感受不到
給一直努力的自己
一個暫時 休息的機會
才能重新得力
安心等待下一班車的到來
再繼續上路吧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
詩篇46:10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56內容數
這是一個關於追尋自我的天地,人心中都有一個渴望,走向自己命定的天賦裡,充滿熱情而且堅定的追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