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教學影片] ASP.NET (Web Form) 課程上線!MIS2000 Lab

2019/12/2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ASP.NET (Web Form) 遠距教學、歡迎在家自修、學習
***本課程是「事先錄影」的影片。繳費後就能觀賞!***
繳費後,看完第一天課程 。如不滿意,無需理由,全額退費!
繳費後,看完第一天課程 。如不滿意,無需理由,全額退費!
[遠距教學影片] ASP.NET (Web Form) 課程上線!MIS2000 Lab

我,本人 (MIS2000 Lab.。 微軟MVP,自 2008/4/1 ~ 2017/7/1)從 2015年一月底開始錄影,其間因為技術問題,或是成果不滿意,重複錄影數次
歷經近三個月的時間,終於完成了。2015/3/9 開始提供服務!2015/10/10 開始,新增「進階課程」與「補充範例」!
本課程是「事先錄影」的影片。繳費後就能觀賞!
使用教材:我出版的書籍 (ASP.NET專題實務,上下兩集。博碩出版)
** 以ASP.NET Web Form進行教學,強調無痛入門、快速開發、從零教起
** 只用到最基本的 if 與迴圈,就能寫出厚厚兩本書的範例。相信大部分的人都可以上課。
使用軟體:VS 2005 ~ 2019搭配 SQL Server (Express版)。 .NET 2.0 ~ 4.8 皆可用!
==== 課程說明 =================================
一人即可開課!不用等待!......繳費後,立即開通,立即上課!
繳費後,可看完 "第一天"課程的完整內容 。 如果不滿意,不需理由,可全額退費!
第一,影片教學,適合在家自修,自己控制進度。
尤其適合外縣市朋友來上課,幫您省下 "通勤時間" 與 昂貴的"交通費用(高鐵)" 一天24小時 隨時可觀賞! 上班 (午休時間) 或 假日 或 晚上,都可以看影片自修!
第二,影片教學與實體上課的內容 相同!
第三,影片是我在家裡面精心錄製的,如同 我跟您「一對一」教學。沒有外人干擾,品質較好!您可以自己控制進度。
當您購買以後,必須透過「專屬軟體」才能上網學習(線上觀賞,無法下載)。
遠距教學的軟體,由我方合法採購,讓您免費使用。
【退費規定】 已經提供第一天完整內容試聽,所以課程 "不" 退費。
以我來說,我的實體課程都歡迎學員重聽了,我其實很大方。
但不規定嚴格一點,有人來鬧就沒有規則可循了。
-- 只要我有繼續購買軟體(年度合約)、主機沒壞、影片還在.....
說真的,我不在乎您看了幾次。我不是小氣的人。
善意使用的學員,想重看幾次只要事先通知我,我 "盡量"幫忙。 *** 不怕你來看!只怕你學不會! ***
2016/12月起,可申請延長一次(每次延長120天 / 四個月),若還需要第三次重播,請來信討論(由我審核)。
課程中有問題,可以跟我 E-Mail討論
==== 費用 與 開課時間 =================================
一人即可開課!不用等待!......繳費後,立即開通,立即上課!
含稅價(三聯式發票):26,000元。
適合公司補助的上課學員,可向公司報帳。
本課程無收據,只有 "發票"為憑。
早鳥優惠價...........(關於優惠折扣,請來信。 我為您說明)
請 "自行購買" 我的書籍當作教材。
看過我的書籍,與其他老師、其他作者比較後,再來上課。對您才有保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