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說我指甲油的顏色略顯老
你說年紀不能代表
我說我們看起來像兩隻沒有精力的貓
你說正好能到處去逍遙
我說太陽炙熱總比下雨好
你說待在有你的家裡哪邊都不重要
我說要是有天風離開了樹梢
你說流動的都會回到
我說你能不能不走
你說你已經沒有目標
我說你不能打破一扇窗再離開
當初的每個說詞都變成無賴
你說離開只是形式上的悲哀
我說有勇氣留下來的才懂得愛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ONIC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那挺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說,人生到底是什麼?你說,人生到底是什麼? 是數以千計個當下,是悲歡離合的故事合輯,是有去無回的單程車票。 人生是一切遺憾,一切無憾。
Thumbnail
avatar
RX故事窩
2021-09-18
你說,時間到底是什麼? 你說,時間到底是什麼? 是轉瞬即逝的流星,是一去不返的長河,是造化弄人的見證。 時間是一切如常,一切無常。
Thumbnail
avatar
RX故事窩
2021-08-28
「你說,我是不是真的很失敗?」──《空橋上的少年》與M的來電(文/蘇筱芸)天空落下大旱以來的第一滴雨,滴在手燒窯的小池裡泛起陣陣漣漪,滴在沉悶的日子裡,帶起即將迴旋的涼風。然後,我接到了M的電話。 電話中的M語氣昂揚自信,我幾乎可以想見她身上是穿著俐落合身的套裝,並且在和我對話的同時,正同步下達簡潔明快的指令。靜靜地聽,聽窗外絲絲細雨在欄杆上在玫瑰花叢間在小魚嬉戲間傾訴…
Thumbnail
avatar
蔡伯鑫
2021-06-05
你說的是故事還是事故江湖名言,我有酒,你有故事!只是今晚我沒有酒,但你有故事可以跟我換嗎?展售商品或是銷售商品,不是只有把商品擺上去就好,到底為什麼要擺這些商品?為什麼要這樣擺?到底你想傳遞什麼訊息給客戶?你想要告訴客戶什麼故事!故事都是可以透過精心設計而來的,好好說故事,別讓故事成為事故。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5-10
你說你說我想活著,我想要活下去。 在這艱難的時期,要活下去是一件困難的事。疾病、戰爭、經濟戰,在這混亂的時代,要活下去很難。愛情成了聯繫其中的一條線,細細長長,紅色的,綁在你我的小拇指上。愛情成了一條救命索,救了我的命,也救了你的命。 病的是你,照顧你的是我。 你說放棄我吧!我說,我不會。 我不會放棄你
avatar
藍闇
2020-04-23
你說.. "你說,我美嗎?" “美到捨不得閉上雙眼.." 自枝椏飄落而下的, 是心動譜成的情怯戀曲, 換啟為雪織網般的眷戀, 伴隨耳畔聲息縵妙起舞, 天旋地轉。
Thumbnail
avatar
樺從顏
2020-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