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挺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乍暖還陽的某個午後我想著
如果我能躺在一座樹葉編織的長椅上
如果我能待在一個被陽光環伺的島上
如果我還摸得到你那天留下來的外套
如果我跌到深海中和大自然說夢話
如果你當初沒走
如果我當初沒留
如果誰都沒先說出口

那挺好。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放不下那盆好愛的雞蛋花18歲親手種下的雞蛋花,如今也盛開了 我手上捧著我認為世界上最美的雞蛋花, 走過街口,走過公寓大樓,走過飯店,走過學校,走過超市,有好多好多種雞蛋花,在這期間綻放,紅色、粉紅色在藍天下好艷麗。 但,我始終最喜歡的還是手裡捧著的白色雞蛋花,那株自己種植的白色雞蛋花。 最初最愛的那朵已經被風吹走,之後又
Thumbnail
avatar
詩婕
2021-07-21
那些好好收藏的明信片如果你認識從前的我,那麼你就會原諒現在的我。 —張愛玲《傾城之戀》 有朋友說看完我的文章,看不出我的故事我的心情,問我是不是藏著掖著?是。再開始拾起,是為了轉移跟逃避,轉移感情跟逃避自己,沒有想把這裡當成傾訴的地方,一方面也是希望再尋回靈感跟維持寫作的習慣。 女人既是感性又是理性,感情的其中體會
Thumbnail
avatar
空凜
2021-02-18
長大那麼好玩,為什麼老是想要回到過去?為什麼總是這麼討厭長大後的自己?生命是要一直面對困難、解決困難的;活著本身是一種「不斷失去」的旅行。而長大就是在這些過程中體會這些變化、繼續往前的過程! 前方有什麼?誰知道呢?不要失去孩子的時候那份好奇,繼續往前探索。長大,是一件有趣又好玩,還能感到美好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07-16
挺好的夜晚:挺好,就好我想,在這個充滿難以從高壓遁逃及不確定的時代下,能夠在自然不過的事物裡,感受到些許的喜悅,便是有幸。幸之能力。
Thumbnail
avatar
角落星
2020-05-12
那個好久不見的我自己 | 魏如萱:《藏著並不等於遺忘》當世界不是只有自己 卻更渴望_找到自己的模樣
Thumbnail
avatar
LOUI
2019-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