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涕蟲一個勁往前爬

2019/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用筆尖逗著一條鼻涕蟲,同事問這是什麼,看著好惡心。
-鼻涕蟲,剛剛從自己鼻子里爬出來。
-聽著好惡心。
-你知道鼻涕蟲吃什麼嗎。
-鼻涕?
-那人叫人類是因為吃人?
同事沒接話,看表情像很不適應面對面聊天無法發一個Emoji表情應付過去。
-早上這條鼻涕蟲趴在我車子的擋風玻璃上很努力往上爬。
-要不要用雨刮器確實是個問題,看著惡心,刮爛更惡心。
-我沒想過雨刮器的問題。
-想鼻涕蟲吃什麼的問題?
-不是,我在想鼻涕蟲知不知道自己離開原來的地方超過十公里了,可能它這輩子都爬不了這麼遠。
-命運的順風車。
-可我又想萬一鼻涕蟲的世界沒有距離概念呢?萬一對它來說只有很乾燥的地方和很濕潤的地方兩種區別呢?
-想太多,鼻涕蟲的腦子運轉得過來嗎?
-不知道,晚上我打算送它回去原來的地方。
-這算鼻涕蟲的南柯一夢嗎?
他和同事都沒有再說話,鼻涕蟲一個勁往前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空肚皮
    空肚皮
    肚皮空空如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