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水

2019/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泳池里我一個人游了半小時後,終於來了另兩個人,三條泳道三個人,我中間,兩個人兩邊。
左泳道的人下水後,進入競賽模式,二十五米泳道,來回不停,不知疲倦,我暗暗與他較勁。
讓我介意的是右泳道那人,下了水後,筆筆直貼著池邊站,我來回遊了幾趟,那人一動不動。
隱約,我聽到哭聲,越來越響,我停下,從水里抬起頭,是右泳道那人邊哭邊喊,「我怕水!」
左泳道的人也停了下來,回應道,「親愛的,別怕,你已經淹死過一次,不會再有第二次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空肚皮
    空肚皮
    肚皮空空如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