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者#14

2019/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我和你並沒有不同,我們之間的距離在心念裡不過一瞬。
這是我在卡布丘的最後一天,明天會啟程北上一路到凱恩斯。腰上的傷已經不需要吃止痛藥了,腿上的瘀青開始轉為深褐色,從草莓園工作至今已經十八天了。
今天是月圓,天氣晴朗,溫度計上顯示6度,但感覺像負六度。今天沒有下雨,幾乎無雲,看得見星星。我坐在陽台前的台階,抽了一口室友給的菸,給你寫信。來到澳洲後不太喝酒,但在農場的日子,卻開始碰菸草。累,幾乎也不抽。
我無法停止的哭了,牽動了腰上的拉傷疼痛。我感覺我的名字我的時間並不重要,我和他們並沒有不同。我用淚水祈禱,我是如此的思念你,從來沒有那麼強烈的渴望希望你在我身邊,讓我能夠看看你、抱抱你。但在今晨的迷霧中,那渴望希冀緩緩的隨者淚水滑下,滴落草皮,漸漸緩去消失了。如果再也見不到你,沒有你的消息也沒關係了。因為我和你並沒有不同,我們之間的距離在心念裡不過一瞬。
「你一直在這裡」,給你我所有的祝福。
-來自台北的心宇,32歲的孤獨者

【投稿方式】

匿名分享你的故事,或是感到最孤獨的時刻。你的故事也許能寬慰、陪伴、鼓舞城市中另一個正在漂泊的心:http://bit.ly/2GyKhX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孤獨者小編
孤獨者小編
我們發現了「孤獨」的這個現象竟然是這麼普遍,年齡也這麼輕。 雖然我們隔著螢幕,但其實內心都在心裡擁抱著彼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