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者#17

2019/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內心受到工作壓力的創傷,至今仍未癒合。
即使外表看似好起來了,心裡仍然孤獨的快要死掉了。
希望過了2018年,我們都可以克服孤獨。祝你一切都好。

陌生人,你好。

今年是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一年。
在12月之前,我沒有工作。因為我沒辦法工作,我害怕工作,我害怕面對壓力,更害怕面對自己。
上一份工作是記者。每天沒日沒夜的寫稿、問新聞,忙著監督政府,卻失去了照顧自己內心的能力。直到有一天,情緒滿至胸口,腦中有個聲音告訴自己:「若再工作一天,我不如死去比較快樂。」
於是我拖著破碎的心靈辭職了。因為太臨時,公司無法諒解為什麼有人因為心裡不舒服而離職,當時不是很漂亮的離開。
辭職後,我沒日沒夜的躺在床上。我沒有力氣、不想出門。和誰都不想說話。
過著這樣拒絕和社會和自己聯繫的日子,直到好友要離開台灣,我下定決心和他一同去一趟歐洲,才改變這個現況。
變好的過程就不贅述,我慢慢恢復了力氣,也鼓起勇氣重回職場工作。
是我很孤獨,一直到現在都很孤獨。因為內心受到工作壓力的創傷,至今仍未癒合。即使外表看似好起來了,心裡仍然孤獨的快要死掉了。希望過了2018年,我們都可以克服孤獨。祝你一切都好。
-來自匿名孤獨者

【投稿方式】

匿名分享你的故事,或是感到最孤獨的時刻。你的故事也許能寬慰、陪伴、鼓舞城市中另一個正在漂泊的心:http://bit.ly/2GyKhX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孤獨者小編
孤獨者小編
我們發現了「孤獨」的這個現象竟然是這麼普遍,年齡也這麼輕。 雖然我們隔著螢幕,但其實內心都在心裡擁抱著彼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