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與宇宙連結

2019/12/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水即使被外物污染了, 淨化後, 水依然還水, 我們的心也是如如不動 ,是光明俱足一切的如來自性, 只因妄想執著暫時被蒙敝 ,宇宙是無邊無際的 , 無界限、無量 ,是無限大的愛的能量場 , 我們做錯事會自責. 覺得羞愧 , 因為錯的事是負能量與宇宙相違背 , 造成心靈的究責反饋 .
宇宙是“空”,沒有分別外面、上下 、左右,如果有兩個無限無邊際的空間,如何平行? 如何不交疊?所謂的"平行宇宙"應該稱為“次元維度" ,就像人與鬼同住在一起,但,頻率不同,感受的境界也不同,互不干擾,, 有正的世界, 就有負的世界。我們接收到的感受是正能量的, 譬如下雨 ,我們看到的是雨水, 是清涼的,而鬼界生看到的是火 , 感受到的是火的灼熱感 !除非有特殊因緣, 否則 , 鬼 , 魔 , 神 ,不同次元的眾生 , 是無法交流的 。
外星人還是人(物質界)所以能往來 ,我們在外星人眼裡也是外星人 ,“生死枷鎖"無法束縛的無上級的佛菩薩 ,都無法干預人類的果報了, 更何況是被命運(業因)左右的眾生, 與其拜鬼神不如律己 ,正心. 善念. 善行。外國科學家的研究非常有限 , 都是以肉眼與有限的能力來觀察一切 , 量子力學提到微觀的"粒子"還是物質 , 所以, 研究的方向差之毫釐,失之千里,所以才一直衍生出難以解決的疑惑 ,如"有與沒有為何可共存"?為何兩個粒子即使在很遠的地方都能瞬間變動 ?為何能完整的復制"整體"傳輸過去 ?
那是因為科學家沒有從"能量"來探討 ! 宇宙事實真相就是能量幻化(短暫)為萬物的 ,宇宙能量本來就如如不動的存在著 ,根本沒有落入時間, 空間, 生死的旋渦裡 ,完全沒變動過 , 不生不滅, 不增不減 , 不垢不淨, 也就是我們實實在在的自性。一念不覺, 心生萬法(萬物): 一切自然的現象過程。相(色) : 肉眼 , 六根 , 情感所體現的一切。萬物緣盡後會崩解 , 色即是空, 空不異色 ,萬物都會經歷"成, 住. 壞 .空"的過程 。"壞, 空"就是毀壞解搆 , 又轉為能量回歸宇宙。
你我眾生本是一體 , 到處都有, 無所不在 ,就像大海一樣 , 無法切割 ; 既然自己是大海 , 我到處都存在著, 光速是比不上"瞬間移動"的, 心在那, 我就在那 。命運, 緣份是由心而生 , 自己是可以改變(業因)自己命運的!"我執"念就像容器 , 自己盛一碗水, 容器就是自我設限範圍執著 ,這是我的東西, 我的房子, 我的家人, 我的國家 ,我的一切, 我想要更多, 最終這個碗一定會自然的"壞空" , 水還是回歸了大海(宇宙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雙魚原
    雙魚原
    簡食瓢飲雲壑居, 琨石溪漾寒翠泊, 原心寂光摹古墨, 信願念佛極樂國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