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綻放年華]序章-那個你回頭的夜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糾結的夜晚,你剛下班正要回天母,看著我給你的訊息,二話不說地問我是否要出來聊聊,我慢慢的走下樓,走到外頭,你下了摩托車摘下安全帽,和我坐在樹下的石椅,一點一點的,替我整理思緒。
別離時,一個擁抱與安慰,那天的回憶仍縈繞在我腦中,然,你還記得嗎?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花樣年華(In the Mood for Love),對倒的愛情“那些消逝了的歲月,彷彿隔著一塊積著灰塵的玻璃,看得到,抓不著。~花樣年華“   2020年,花樣年華4k數位修復版繼“坎城經典”(Cannes Classics)的單元進行首映後,將在全球展開主題展覽。不論是美國CNN評選的最佳亞洲電影或是英國BBC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1-08-27
    綻放有時,萎枯有時,含苞也有時被時間推著走、年紀漸長的我,所走過的一切像極了這圃玫瑰。從幼稚含苞初長,到成人立業開展,但令我焦慮的是可預見的凋謝...
    Thumbnail
    avatar
    如果先生
    2021-08-20
    綻放由內而外的美麗 許未來一份 美好。贈禮綻放由內而外的美麗 許未來一份美好。贈禮 「一起,更美更好」,是綠色美妝品牌歐萊德創立多年來對自身、對顧客、對環境的承諾與祝福,在動盪的2020年,代表分享與感恩的12月裡,顯得更具深意。歐萊德特別精選了各項送禮方案,以純素、不使用動物實驗的天然純淨產品組合,及友善森林的FSC認證包裝,在傳遞滿滿
    Thumbnail
    avatar
    O'right 歐萊德
    2021-01-26
    裏右《綻放年代》   臺灣日治時期,擔任綻放咖啡店女給的迷迭香(本名咲)偶然與望族少爺李賀東相識,遂結下了不解之緣。兩人的緣份起始於山下先生(咖啡店幕後老闆)的私人聚會,旨在拉攏李賀東家族的樟腦寮生意,我原以為《綻放年代》會採用商戰碟對碟、戀情發展兩條支線分進合擊,但本作以迷迭香視角展開,著重在她的所思所想及生命
    Thumbnail
    avatar
    阿近
    2021-01-08
    綻放那些玫瑰都有名字,記憶一朵花的身世,在植物學上了無幫助,在這樣的年歲卻是必要的,她們都像那個矜貴的女人,高仰著下巴,倔強而優雅,當繁華都跌碎在門外,只能強撐起當年的榮寵。
    Thumbnail
    avatar
    盧慈捕語
    2020-03-23
    黛綠年華讀書會:修煉-動物精的秘密(方格子即時精選)黛綠年華讀書會第二本書《修煉1動物精的秘密》 女孩們先分享自己的心得~ 顏:作者陳郁如創作的仙靈傳奇與修煉系列都很好看,我都很喜歡,這一本動物精的秘密在講修煉成人的動物精之間的競爭,動物可以經過修煉變成人是很奇特的,不只有法力,還能長命百歲,真的很吸引人,我很羨慕金錢龜劉爸爸的移物法法術,因為這個
    Thumbnail
    avatar
    曾箏
    2019-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