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經歷多少事務才能夠如此相信
要經過多少時間才能夠相信一切
要看過多少景象才能夠相信自己
要路過多少街道才能夠相信
或許這世界沒有多少相信的事情了
或許這都是一切的謊言建構出來的
或許沒有實際意義的時間
或許從來沒有存在過
沒有真實 沒有虛假
沒有需要的 沒有想要的
沒有需求 沒有被需要
沒有真的 沒有假的
需要多少東西才能真的可以相信
還是從沒有值得相信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安娜瑞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雙鏡第六章 愛戀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再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雙鏡第七章 真相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雙鏡 番外一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雙鏡 第八章 對抗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雙鏡 第九章 混亂
    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相信“至死不渝”的癡情嗎?你們相信“至死不渝”的癡情嗎?反正我是不信的,爲什麽會以這個主題來做分享,是因爲之前不是在以前的文章上寫過,關於我和我的前任的故事,還有如何跟他分手,如何跟他再見,但是,不知道是他非我不可,還是看上了我什麽,還是想要繼續p我,今天他又來找我了,就説只要我,要我原諒他,要重新來過,忘記掉那些不快樂的事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12
    相信自己不要挑剔你已經選擇的東西, 因為當初的選擇, 必定有你的理由。
    Thumbnail
    avatar
    piZa婆婆
    2021-09-04
    相信#凡是人心所能想像的.並且相信.終必能夠實現. #凡事都有三種方法可以選擇   相信你有選擇 #誰比誰相信  誰就相信誰
    Thumbnail
    avatar
    啡贏不可
    2021-05-06
    相信相信自己擁有俯瞰自己的眼界 能夠透析本質、靈魂與未來 只是經常沒張開,像無頭蒼蠅 還不會飛 該相信的是真誠 該守護的是善良 不要計較輸贏得失成敗 每個念頭 每次言語 每種行動 都要無愧於天地 不要做欲
    avatar
    李四郎
    2019-03-12
    相信以前我一直不知道這首歌的名字叫做〈相信〉,我只知道歌尾有很不協調的小鬼頭「啦啦啦」合唱聲,芭樂五月天在歌尾啦啦啦混過去的歌這麼多--〈人生海海〉也啦、〈憨人〉也啦、〈終結孤單〉也啦,實在分不清哪一首是哪一首。 不過〈相信〉有句歌詞是我很難忘記的:「現在是2001,永遠的2001,跟想像有點距離」。
    Thumbnail
    avatar
    陳賽門
    2010-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