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懷疑與挑戰,都在幫助你整合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走在你信任的道路上,你往往需要先懷疑自己。


我真的可以嗎?

這是我能做的嗎?

我真的做得到嗎?


所有的懷疑與挑戰,都在幫助你整合自己。

你看見遠方的道路,它已浮現,但仍有一段距離,於是你不確定自己是否能走到那裡。

打破現況、被矚目、成為領導者⋯⋯那些你不熟悉的狀態,或許使你卻步。


不要把焦點放在懷疑,把焦點放在你為了成就這件事情,那充滿愛的起心動念。

那麼,一切都會成就,一切都能成功。


#大天使拉斐爾 #天使小語

這裡有原創的大天使訊息、療癒小說,陪伴你每一日的生活與天使同行。 願你成為自己的光,迎向專屬於你的美好前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在人生最美好的年華裏,我失去了對所有事情的熱愛我沒什麽可抱怨的,有一份足夠過上舒適生活有餘的工作,父母健在,興趣也足夠填滿閒暇,演唱會和旅行計劃都等著我去享受和執行。可是,無止境的悲傷在我心裡蔓延,生長,侵食我身體裡每一個部分。 這煩惱可歸咎到那句我經常問自己的話:「人生係為左乜野?(人生是爲了什麽?)」
avatar
時燼
2024-02-14
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凡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開始閱讀聖經是今年中的事情。 一開始是因為受到一位靈性上的引導老師指引。三年前我開始了每日身、口、心、意的檢視與修正功課,一開始會抱著傲慢之心,認為這沒什麼難的,只要認為自己做得到就做得到,但越是深入、越是誠實坦承、越是認真不逃避去做,才發現何謂「業力」、「業氣」,那是遊走於我們腦中、身體中、細胞
Thumbnail
avatar
樓光輝
2023-10-22
當沒有自由、沒有拯救,是否才會懷疑所有的合理性?why-所以發生什麼? 試想你是被關在看守所的人,唯一向外訴說、求救的途徑是透過和律師談話溝通,但在這個過程中的所言均會被錄音錄影當作你犯罪證據的呈堂供證 你會如何思考? 你是否開始害怕說出真相、思考該不該說? 甚至當你要面對原告(或檢察官)的攻防戰時,就已經投降輸一半,該怎麼打這場戰役? 這就是我
Thumbnail
avatar
三伏甲烷
2023-05-26
所有的委屈與痛苦,皆因智慧而圓滿昇華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未婚前有緣能遇到牟尼精舍,開始誦經消業的人生。與先生結婚之前,已請示過佛菩薩兩人相欠的因果,並誦經迴向圓滿,但當時未補與先生之間的善姻緣福德資糧。結婚後,因自己的心性還尚待提升,也沒有用同理心去體諒先生,兩人常常理念不合,總是為了各種大大小小的事情爭執不休。越與先生吵架,瞋恨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01-28
所有的懷才不遇,都是忘了以人為本曾幾何時,走在前半段的路上,因為頂著名校的光環,眼前充滿希望。 曾幾何時,出了社會後,稜角磨平了,生活平靜了,人生的重心漸漸回歸平凡。 曾幾何時,下班的幾個夜晚,還有三五好友相聚,互相傾訴不如意。 曾幾何時,一天的最後,只剩下自己,無力的望著窗外,看著晃蕩的城市,       不由得感嘆一句,懷才不
avatar
在看世界,尋找自己的路上
2022-10-23
自由的走~懷念那些所有 那一年搭了飛機離開這個國家 那一段假期開著車去到另一個城市 那一天騎著摩托車造訪一個小小車站 那一刻徒步到一個著名的景點 緩緩躺在柔軟舒適的床上 輕輕閉上眼睛 回顧那些自由自在的時候 內心是多麼滿足 心正徜徉 遨遊在那些所有 人生苦短 能走的時候就別懶得走 能動的時候就別懶得動
Thumbnail
avatar
小實
2022-09-04
開始吸引並拿掉所有懷疑的語詞吧!並接受更好的人生及思維。當你有了某些「想要」的人、事、物,就開始注重自己的「想要」。不要注重你的可是、但是、或許等等種類的懷疑詞! 所以學著拿掉所有的否定詞及疑問詞、懷疑的語詞,現在起練習把所有懷疑的語詞拿掉,注重得到的喜悅,領悟祂,接受祂,拋掉所有的懷疑,並感覺已經有了,進行中了,這樣離吸引力法則啟動就更接近了。
Thumbnail
avatar
星秤
2022-03-02
【閱讀札記】學上當:所有的壞消息都是好消息,沒學到才是壞事,磨亮自己,當自己的貴人學上當:所有的壞消息都是好消息,沒學到才是壞事,磨亮自己,當自己的貴人ISBN:3119863444619 這本又是kobo99之中的其中一本,因為作者是當舖老闆,所以看待事情的角度跟常人不太一樣,於是我就買了,幾乎都是在講作者生命中遇到的人和事。 其中我最有收穫的是以下兩個故事: 【只要轉念,危機
Thumbnail
avatar
珞荷
2021-11-07
所有的「做不到」,其實只是還沒去做!「如果來巴黎,只是做交換生,而不做點什麼,那我們和其他人還有什麼區別?」這句話改變了我接下來的發展,這一切,都要從一次去西班牙的旅行說起。
Thumbnail
avatar
沐光出版
2020-08-27
【影評】〈獻給所有懷抱著理想與熱情的追夢人〉-導讀簡介「當一個人走得太遠時,他還能找到歸途嗎?」這是在《昨天》的文宣標語。   「一個人,需要多少隱忍才能感覺到平靜?  需要放棄多少欲望才能得到心靈的自由?  一個人,需要追問自己多少次才能知道,“我是誰”。」 ──引用自水木丁 〈昨天的孩子你是誰〉評論 昨天  
Thumbnail
avatar
愚夫
2019-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