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你所相信的,是顯化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關經歷了多少事,看了多少身心靈文章,接受了多少書上的知識與智慧。
最後還是會回歸到你所相信你所相信的,而你相信的事實將為打造你的世界。

最近,在影音平台上看到有人分享關於【吸引力法則】,演講者表示,其實吸引力法則不外乎就是相信你所看見的事物,當你覺得今天好事不斷的發生,其實就是你的信念已經在腦中置入,你的腦中只會看見好事,所有你認為的壞事也許就已經在腦袋中過濾完畢了。

相對的,如果你今天一早就覺得運氣不好、好衰,相信我,你的腦袋會不斷給你看見不好的事情。

這跟吸引力法則有什麼關係呢?

其實吸引力法則也是如此,以能量場來說,你會吸引一樣的能量場,也就是你的腦袋念頭思考了什麼,你的能量場就會發出一樣的頻率,而這樣的頻率產生震動後,就會吸引同樣的能量場到眼前,也就是你的世界由你自己創造。


很多人就會想說,能量場到底是什麼?

我是麻瓜我不懂。


最簡單的一個「負能量」,大家應該都能理解了吧?

如果身邊周遭都是負能量,確實一定會跟著一起影響。

如果身邊周遭都是在批判,評論,比較,那不知不覺你也會跟著批判,評論,比較。


所以,如何達到大家最想要的【顯化】,其實很簡單也很不簡單

(這句話是廢話XDDDD))))


先察覺自己開始,說了什麼話,做了什麼事。
而從自己開始改變,才能影響周圍的人、事、物。


是不是聽起來很簡單,感覺做起來也是很簡單~~
你所相信你所看見的,打造屬於你自己的世界。


更多一起探討聊聊~~~我們下集見

「走過的路不會白走」 生活處處是經驗,處處是提醒,療癒就在生活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你所相信的,造就你的世界。你所相信的,造就你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阿侑
2024-01-13
你所相信的,就會成為你的世界多年前跟先生關係很差、嚴重憂鬱時,真的有一種,已經不管做什麼都沒用的感覺,也許就是人常說的「習得無助」,只想用離開世界來解決痛苦跟問題。當時一個很好的朋友覺察我的狀態不對,二話不說,立刻寄了一本書給我「愛的業力法則」,看完後徹底改變我的信念與人生。
Thumbnail
avatar
小紅臉
2023-09-28
《人慈》:人性比我們所想的善良多了,但你願不願意相信?97%的人認為,自己生活在「人人自私自利」的世界中。而《人慈》挑戰的是這種壓倒性多數的看法──其實,人類比我們想像的更善良。當我們用更好的視角看待人性,自己與他人,社會也會變得更好。它在一面倒的負面人性觀中,讓我們得以用不同的角度審視歷史與文明發展。
Thumbnail
avatar
鴿白妮
2023-09-05
重讀《金鎖記》如果你相信犧牲不求回報, 你該看看她們的故事歡迎來到咭呢園地,和我一起重讀一個關於犧牲的故事《金鎖記》。 在講故事之前, 我想請大家回顧一下,在你的生活周遭,多多少少都看得到為家庭犧牲事業,或者為事業犧牲家庭的親朋好友。 談到犧牲,也許有人會聯想到張愛玲的小說《金鎖記》。張愛玲在描繪生活的掙扎時,一點一滴地揭露出人性的弱點,這些小說情節的背後
Thumbnail
avatar
咭呢
2023-03-23
[點時成金-13] 你所相信的就成了你的世界古羅馬詩人 魏吉爾曾說過一句話 :「他們能辦到是因為他們相信自己能做到。」 然而,憑著強大的信心,神在哈蘭賜給亞伯拉罕龐大的財物也給他所得的人口,讓亞伯拉罕成了一個大國。 讓我們一一破解這艘信心大船是如何被建立的~ 樂觀與積極的心態 自我肯定 信任自己 我們不是看到才相信 是因為相信所以看到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2-04-09
歐普拉:你不是成為你想要的,而是成為你所相信的你覺得自己這一生過得如何?你相信自己會有幸福美滿的人生嗎? 美國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曾說過一句話:“你不是成為你想要的,而是成為你所相信的。"你同意嗎? 2018年,歐普拉在金球奬上,獲得了代表終身成就奬的賽西爾戴米爾奬,這位從黑人貧民窟一躍成為百億的媒體女王,再次脫穎而出。
Thumbnail
avatar
蕭 遙
2022-02-17
盤點過去一年我在網路媒體上所刊文章,一共賺了多少?說出來你絕對不相信!過去十多年來,我所寫的文章多半發表在Facebook上。從去年起,我開始有計畫地將教學心得、見聞、評論……等文章投稿到多個網路媒體上。後來,我又加入方格子的內容合作轉載計劃,由他們主動幫我篩選文章,投稿到各大平台,以期打開知名度。這22篇上稿文章一共幫我賺了多少錢呢?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0-12-20
【電影】新聞記者︱你憑什麼相信自己所看到的是事實?《新聞記者》題材影射當代日本政界與新聞界的權力失衡,當國家機器過於強大之時,媒體第四權如何與之抗橫?
Thumbnail
avatar
九號球
2019-11-21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