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眼太太就是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是2020年的第一天
差點又發生事故(笑)
但其實都是小事
想了很久後決定還是把心情轉換為文字
原本開這個帳號是要專寫奇葩的故事(中間一度心軟想放置Play但想想還是算了我又不是聖母www)
但由於奇葩一族跟公婆斷不了關係
所以SORRY我還是必須把公婆也寫進來
畢竟在異鄉生活還是有很多事件發生在我們之間
開心的80%
難過或傻眼的20%
先說我公婆很好
但就是那20%嗆的我必須自行消化寫出來
不然就換老公被嗆了XD
或許我的生活體驗和很多家庭比起來或許根本芝麻綠豆大的小事
在我找到工作之前我除了努力學習當地語言外
這些生活瑣事就是我的生活重心
沒有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在身邊
獨自一人嫁到國外
因為愛
呵呵

先說我和老公感情很好>///<
But我不是聖人喔喔所以還是會玻璃心會鑽牛角尖
我只寫事實和自己的想法感受
純抒發
順便將神邏輯和毀三觀的事情分享出來
這個世界真的無奇不有ㄎㄎ(原諒我用注音符號才有那個感覺www)

目前規劃每天一篇日記
如果當天沒時間寫會隔天或抽空再寫
畢竟我很會記仇
一點小細節惹到我都不會放過^^
但也不會天天有事
通常一週一小事一月一大事
在本人努力下2019最後一個月沒有大事發生
真佩服我自己
不是每個人都能無限容忍被寵壞的OO和一群臉皮是水泥製被火車輾過也不會變形的人

文章中不會提到任何個資~人名也會改過
我不會講我在哪個國家
很怕被認出來哈哈(但我講的都事實好像也不用怕?)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拜託關愛我XD
看的不開心我也沒辦法喔~
除非是當事人但為什麼會不開心我也不知道因為都事實啊覺得自己沒做錯被寫出來應該也不用不開心啊^^
天啊我是多怕被相關者看到XDDD(但機率不高啦拜託認識我的猜出我的不要銃康我就好Wwww
總之祝大家2020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
決定做自己~\^0^/~
對自己說 : Show Yourself !

2020.01.02 小心眼太太




    小心眼太太
    小心眼太太
    來自台灣. 婚後和先生住在國外. 目前和公婆住. 公婆很好但我想搬出去住. 因為沒有錢(都在台灣). 所以努力學習當地語言以便找工作. 目前因為疫情所以只能待在家裡做家務+自學語言+修身養性 順便記錄一下奇葩事件X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