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我是被妳溫暖的塵埃。

2020/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
2
1
一聲巨響,煙花就在眼前散開。一朵接著一朵,抓住所有目光,聚集在會場上一起跨過時間交界的人群,興奮的神情被火光照亮。
我知道身旁吵雜,卻還是忍不住對著手機說了新年快樂。我想那時候妳應該是在作業中忙碌著,所以確認語音訊息送出之後,我就關上了螢幕,一個人好好享受這個熱鬧的氣氛。
當天空回歸黑暗後,就感受到口袋的一陣震動。
“妳自己嗎?要不要去載妳?”
1/1的凌晨,說話的時候還會帶著一縷白煙,我相見妳,可是不想麻煩妳。
“沒關係,我也想出去透透氣。”
後來,藉著獅子座流星雨,我們一起躺在海邊的大岩石上,漫天星辰環抱住我們。 其實海風很冷,可是心跳的太快,依舊感覺臉頰在燒。也找不到流星,就是聊著彼此的生活和各式各樣的想法。
“為什麼大家總是對黑暗中有亮光感到興奮,是第一次看到火的原始人嗎?”
我應該是毫無顧忌的笑出來了。
我也不懂,但我也很喜歡, 所以喜歡妳。
妳就像在黑暗中灑落的一道陽光, 即便日落, 也留下足夠渡過冬夜的溫暖。
從聖誕節的相遇, 人擠人的夜市、動物園、美術館。
就算只是一廂情願也好, 偷偷的, 只是ㄧ粒被燃燒的塵埃,
喜歡過妳真是太好了。
    湯
    這裡沒什麼淵博的知識,只有一個懶散的假文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