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i人還是e?你是風兒我是沙

2024/02/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Nam(INFP)調停者。

儘管調停者(INFP)看起來需要安靜或可能謙虛,但他們的內心還是具有活力,充滿激情,帶著點創意和其他特別的鬼點子 。

調停者渴望建立深厚而深情的關係,他們覺得有責任幫助他人。有時可能會感到孤獨被忽視,在一個似乎不欣賞他們獨一無二的特質的世界裡漂泊(這句話細品的話充滿玄妙)。

朋友說最準的是這個:快樂地迷失在白日夢中,在腦海中編造各種故事和對話(儘管你是風兒,請讓我做你的沙!)。

如果測驗由朋友快速評測,可能會更接近競選者(ENFP):即使生命中充斥著浮誇,但競選者並不只是在乎繁花,總是在尋找日常生活中的新鮮感縱然對你的工作不感興趣,我卻願意知道你的痛苦!


阿奇(INTJ)建築師:

建築師走自己的路,不太需要旁人的陪伴,大概是因為他們覺得等別人太麻煩。在沒有徵求任何人意見的情況下做決定,對他們來說,獨來獨往是種美德,即便這讓他們看起來有點冷酷。

但把建築師看作無情的機器人可大錯特錯了。他們的內心其實深不可測,對於理解事情的情感層面有著出乎意料的敏感。當事情不順或傷害到他人時,他們會深刻反省,並投入大量時間去理解事情為何會這樣發展。這或許是為什麼那麼多反派角色似乎都是以他們為藍本的原因——他們只是更喜歡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玩。

生活就像棋局。建築師依靠精確策略而不是運氣等機率的東西,行動之前就可能有推演。

(這些人格描述好美妙!)

如果我給阿奇快速評測,他是指揮官(ENTJ),我猜是因為生活所以他必須改造一下他的外顯行為──指揮官只要保持效率,我不在乎別人說殘忍,只要能保持效率,誰在乎外界怎麼看?如果指揮官尊敬你,那你一定是能夠和他們智力上抗衡的人。在工作場合,指揮官可能會毫不留情地碾碎效率低下、無能或懶惰者脆弱感情。


如果你是(ISFJ)守衛型,恭喜你!

你就是普通人中的普通人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普通人」!這句話是阿奇要我跟你們說的。

MBTI測試(請避免個人期待的答案)

MBTI測驗網站



給大家跟朋友一起玩啦!

    46會員
    19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