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抱枕的噩夢。

2020/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騙我,我會哭的。
去了一趟ikea,看著一籃又ㄧ籃的鯊魚抱枕,我又忍不住想到她。其實也不是忘不了,但是被欺騙的感覺在心裡生了根,沒有跟著這段感情離開。
跟她認識的時候,她已經結束那段感情幾年,但在視訊的時候還是總能看到,那個前任送她的抱枕,即使是我們已經決定開始遠距離交往之後。
那就像一根刺,太過扎眼。
那時候ikea的那個鯊魚抱枕還沒被大家搶購,我卻是一眼就看中了。大小跟重量,我猜是習慣抱著東西睡的人會喜歡的,可是又想到她的潔癖,最後買了一隻看起來很厭世,大小也好抱好清洗的兔子。 結完賬就跑去旁邊的郵局寄包裹,然後提醒她記得簽收。
好不容易的休息日,搭了快兩個小時的高鐵南下,我情緒高昂,就算前一天沒睡好,又起了個大早,直到睡前也一點都不累。 晚上是留宿在她的租屋處。
我們吹乾了頭髮,說了晚安,想著關了燈是睡著還是做壞事,一邊胡思亂想一邊掀開鋪的整齊的床單。
兔子就可愛的躺在床中央, 那個人送的抱枕就靠牆擺著。 她慌張的跳上床,一把把那個藍色的抱枕扔進衣櫃,並甩上衣櫃的門。 然後轉過來有些不知如何是好的看我。 我只是默默的躺在床上,蓋好了棉被盯著天花板。
“我沒有要妳把它丟掉,只是說不想再看到它。”
”妳答應我會把它收好,而那個時候妳還住在妳家。”
我看向她,她卻以沈默回我。 我握緊自己發涼的手,其實我才是不知所措的那個。 後來,她也躺下了。我們關了燈,她想抱抱我,我卻除了拒絕也不知道怎麼回應她。 似乎太過難過,整個人只能呆滯的躺著。
然後她便轉過身,留給我一個背影。又是我發現她在偷哭的,但我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只是我捨不得,見不得她哭,所以強硬的把她轉過了身,為她擦乾眼淚,假裝我不氣了。
所以不要騙我, 我哭不出來的。
    湯
    這裡沒什麼淵博的知識,只有一個懶散的假文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