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上班畫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趁著上班空檔,我畫好了這一幅畫,畫完後屢次盯著它瞧,覺得上班的空白時間實在太適合創作了,尤其需要耐性塗上顏色,上班要一直坐著,這樣的條件搭配的剛剛好。
今天主管問我新的一年有什麼想法,我當時剛好在思考旅行的事,就沒有跟她聊到新年的新想法,但我想新的一年,除了上班繼續畫畫,我並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今天是總統大選的日子,我跟我爸都因為工作,沒有去投票,但是我們都很期待開票結果,希望這次總統大選,能有我們希望的結果出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7K會員
95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參加教會聚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編輯吃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母女之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情不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漢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旅途上的畫畫課》「只要深藏在你心中的旅人甦醒,哪怕是一個轉身,一個眼神、你便已經在經歷一段動人的旅程,獨一無二且無可取代。」
Thumbnail
avatar
小獸書屋
2021-09-09
另類武俠漫畫〈大俠古庸的第一天上班〉12頁試閱與吐槽 「各位客官好,我是俠鋪的店長林兩,今天要說的消息你們也知道了。萬界期待,普天同慶,咱們俠舖的第一本實體漫畫《大俠古庸的第一天上班》要在十月發售了!本篇下面會有12頁試閱,給大家初步看看這是怎麼樣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俠鋪店小二
2021-09-09
那些我上過的畫畫課:技法到風格練習你有想過,如何找到自己的風格嗎? 就像每個人都有獨一無二的個性、外表、聲音,找到風格就像「找到自己真正的樣子」,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如果你也還在思考如何畫出自己的風格,或是正在磨練技巧的階段,我想跟你分享一些關於尋找畫畫風格的個人經驗。
Thumbnail
avatar
園丁與花插畫設計工作室
2021-08-08
啟動圖像新思維03-如何用畫畫表達概念?(上)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用畫畫來表達概念,這裡的概念我把它擴大為資訊好了,在我們平常所接觸到的資訊,我常常把它分為兩大類 『具體』和『抽象』 具體的部分,簡單來說就是你看得見,無論是親眼所見、上網找得到圖片都算,通常也具有所謂的『標準答案』,比如說你要表達一顆蘋果,至少形狀不會畫出來像榴槤,顏色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1-05-06
插畫進擊日誌 | 喜歡在紙上畫畫, 顏彩學習心得分享這是之前一個月學習顏彩的心得記錄,一丟丟小興奮,我感覺自己畫有點氛圍感的東西,抒發情緒的途徑正確被我尋找到了,並且也非常明確,自己非常喜歡在紙上畫畫,顏料和紙的結合,質感真的好喜歡好喜歡,會有一種時間的斑駁感,充滿了強烈的愛意。
Thumbnail
avatar
可啵kobold
2021-03-18
「假日哪有時間畫畫,我還要上才藝,還要寫你的評量。」 「如果你喜歡,你怎麼不在家裡畫畫呢。」 「假日哪有時間畫畫,我還要上才藝,還要寫你的評量。」
avatar
陳十六
2019-10-05
【漫畫】1894年 尋找李鴻章 #02 革命跟上班一樣辛苦又麻煩西元1894年,甲午戰敗與第一次革命的前一年,這年孫醫生回到了廣州,這年他尋找李鴻章。第二話正式發布!
Thumbnail
avatar
孫文的野望
2019-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