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晚上吃飽後,我一個人走在學校操場,一邊走著一邊思考著事情,我想著自己怎麼變得悶悶不樂,好希望有個人可以拉我一把,可是這種事情誰能幫的了我呢?
最近工作慢慢上軌道,但心情依然不美麗,這讓我不禁問自己怎麼了,難道是在台北生活造成的壓力嗎?也許是月經來了的緣故,造成自己今晚心情特別悶吧!
下午在租屋處畫畫,畫了又擦掉,來來回回的,最後畫了一篇這樣的漫畫,描述的是自己的心境,想像有個對象跟我對話,其實是在自言自語。我嘗試著找回畫畫的樂趣,卻發覺自己陷在某種低潮中,心裡處處是傷口,沒有辦法單純沉浸在一件快樂的事上,我想振作卻還是讓自己低落下去了,也許不勉強自己,讓自己慢慢的療傷,才是最適合我的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K會員
957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聯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英文不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苗栗一日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參加教會聚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編輯吃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母女之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可以說出「我的心情不好」就可以了7月17日貼完<不用花精之後3—書寫、敘說、說出來> 之後,知道自己不想寫了,寫不出來了,那就休息。翻到以前帶書寫課時的筆記本,覺得那些和學員一起做文字遊戲後,我也跟著寫出來的遊戲句、遊戲文挺有意思的,就將它們打字,貼到<我的碎碎唸—單篇>專題去,還因此將專題名稱加了「創作」2個字,將「單篇」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8-23
心理師,我心情不好應不應該去吃藥?     第一次來做諮商/ 心理治療的來訪者,常常提出這個問題。他們跟你我都一樣,每天為了生活而努力工作。沒錯,事情是會有一些不如意,但從來沒想到過,自己會失去控制,會沒有辦法處理自己的情緒。更多人,是等到壓力與情緒影響生活,直到 #失眠問題、#沒有食慾和 #失去工作動力 時,才會發覺自己好像快要撐
Thumbnail
avatar
葉秉憲 臨床心理師
2021-07-18
心情不好想吃甜的嗎?最好再想一想壓力大的時候都如何舒壓?
Thumbnail
avatar
Jung
2020-10-13
心情不好 就來甩咖啡吧 你是不是厭煩了一成不變的工作? 這時候,喝再多的咖啡,也動不了鬱悶的心情? 這時候來一杯豪邁的咖啡吧。 注水時候,加快繞圈,原本從上往下的水流,多了旋轉的流向,可以感覺到粉層被擾動了~~更多的水量流過咖啡層,萃取出比較多後段味道。 酸甘中帶有更多苦澀的口感,如同自己工作,以為美好,總然無奈。
Thumbnail
avatar
咖啡癮士
2019-08-26
心情不好,不是我的錯Day.74 懷情緒沒人喜歡, 它就像一袋垃圾,你只能自己拿去丟, 把它丟給別人,是一件非常不成熟的行為,
avatar
林書民
2019-06-05
當心理師心情不好的時候   那天早上我真的很失望。   當你的努力不被這個體制看見,甚至被排在規章與制度的後面,你很自然地就會懷疑是否仍要繼續為這個體制服務。當下我注意到胸口沉重,像是有隻手掌輕輕壓著你的胸口
Thumbnail
avatar
陳語禮
201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