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新加坡人都不知道的新加坡私房景點 #拍照點推薦

2020/06/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我曾在新加坡住過將近兩年的時間,我和朋友們總是會在週末的時候去探索那些遊客不會去,卻安靜又美麗的地方。試著在這樣一個繁華又科技展十足的城市裡,找到自己喜歡的那一塊。
這一系列「連新加坡人都不知道的新加坡私房景點」的文章一共有四篇,我將會把自己最愛的文青街區私房拍照點咖啡廳與美食大自然踏青景點資訊都整理在這裡。如果你不想跟大家拍出一樣的照片,願意為了拍照去冷門的地方,歡迎參考我的推薦清單。

▍五個冷門拍照景點

說到新加坡,很多人都會去彩色警察局、小印度、哈芝巷、濱海灣魚尾獅拍照,但是其實還有很多不錯的取景地,是大家通常短暫停留不會去的。
這篇要介紹的大部分都是「純拍照」的景點,去到那邊五到十分鐘就可以解決,但是會有和一般觀光客很不一樣的角度。如果有路過的話,不仿考慮去看看吧!

Fort canning Park 福康寧公園

這個地方我曾經看過 Popdaily 介紹,去找的時候發現其實只是個停車場入口,很難想像這個地方竟然在網美圈(?)爆紅,看到蠻多網美去排隊拍照的。

Library @ Orchard 烏節路圖書館

這個圖書館就在烏節路上某間百貨公司的樓上,從上往下拍下來白白的曲線超美!如果去烏節路逛街的話可以順便去看看唷。如果搭捷運前往我記得是坐到 Somerset 比較近。

Railway Bridge 舊鐵道橋

這個景點就離市區比較遠,在 Upper Bukit Timah Road,這裡是以前新馬地區互通的鐵路的遺跡,現在還剩下一個廢棄火車站和這座具有特色的鐵橋,其實也蠻有歷史意義的,拍起來也蠻有氣勢。

Bugis 附近的彩虹旋轉梯

這是我自己在 Bugis 附近亂晃找到的景點,因為不好找所以附上 Google 地圖給大家:https://goo.gl/maps/QgpR8eXrJcHa3Kpn9
旋轉梯其實是新加坡老房子還蠻常見的一種設計,在牛車水和中巴魯一帶都可以看到保存良好的旋轉梯,但是這裡被漆成彩色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Esplanade Garden 濱海藝術中心頂樓花園

如果只能去一個地方拍金沙酒店和濱海灣的景致,我絕對會推薦這裡。這裡是在 Esplanade (濱海灣旁邊的大榴槤建築物就是 Esplanade)的頂樓,花園是免費的,可以搭手扶梯一路到最上方,推開門出來就可以看見整片濱海灣。不用去什麼貴貴的餐廳還是酒吧,這裡是免費的而且還沒人!
這裡也有很多藝文活動,有時候地下道會有小的藝術展覽,也有很多台灣歌手會來這裡表演(之前就在這邊聽 Julia 女神的演唱會還可以合照),極度推薦大家來走走。
以上,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想要觀看更多私房旅遊精選,歡迎花 30 秒註冊方格子並追蹤我與住在倫敦的兩個行李箱 專題,或是發摟我們的 Instagram臉書專頁 ,未來有新的行程表出爐時,就能第一時間收到通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娜仔
娜仔
一個之前住在新加坡,後來搬去荷蘭阿姆斯特丹,現在住在英國倫敦的台灣女子 🇹🇼🇸🇬🇳🇱🇬🇧 喜歡旅行 / 攝影 / 藝文活動 / 居家佈置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