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英西】致親愛的鄉巴佬

2020/0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這是一封亞瑟寫給安東尼奧的信

親愛的鄉巴佬,
雖然我不太理解為什麼你硬要我出差的時候來住你家,你卻又不在。
我是說,這樣很失禮不是嘛,哪有主人放遠跨過海洋來到的客人鴿子的道理——啊,算了,我都忘了,我怎麼會試圖跟一個腦神經缺失症的患者講禮節。
明明經度跟我家在同一個時區以內,卻硬要改時區逼得我要配合你家的時間調手錶的這件事就先不提了。
天啊,我對你的品味真是不敢恭維。
番茄。滿眼都是番茄。
番茄窗簾番茄毯子番茄坐墊,我真想去開開你的房間看看床上是不是放著伴眠的番茄抱枕。我確信你的衣櫥最下層的抽屜一定塞了三件以上番茄圖案的內褲,別問我怎能知道的,你家紅得我眼睛好痛。
我強烈建議你應該換一套廚具,它們太不安全了。
我發誓我只是轉開瓦斯爐的轉扭想要熱點什麼來吃,火苗就像發瘋了一樣竄出來。只有薰黑了牆壁而不是直接把你整間屋子燒了,你得感謝我如此奮力地幫忙你滅火。
拜託,都已經是幾世紀了,家電還這麼落後,真不是我要奚落你。
嗯,最終我翻了你的櫥櫃,勉強塞了點餅乾——該死的怎麼還是只有番茄口味,我懷疑你的腦袋裡是不是只有番茄汁——上街晃晃之後又回來了。
你家真的很無聊,治安也差,難道不該有個專業的地陪來為我這個貴客引路講解?
噢,不是,不是需要你,而是你家的人的英語真是黏糊又破爛,我幾乎分不清他們是在講西語還是英語。
餓死了,你欠我一頓飯。我要海鮮飯,然後別加該死的番茄還有火腿。
我等你回來。
Sincerely,
亞瑟
翎嶽
翎嶽
同人寫手,偶爾玩點原創。 近期:APH、弱虫。 書寫盡情、交流隨意,噗浪 @YJKirklan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