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白7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七章
辰澔往于皎皎走近,並看著她的背影,連玄荼見辰澔不在桌邊,臉上笑意減少了幾分,「你怎麼不玩了」于皎皎轉身牽住辰澔的手,「我突然很想看妳跳舞」辰澔比往常更加溫柔地看著于皎皎的髮旋,于皎皎失笑出聲。
過了幾天,Athena和聶逸吃早餐時,又抱著筆電驚呼,「妳…不是皎皎的影片又引發什麼了吧?」聶逸偵探般的直覺顯靈了,「我剛剛看到朋友分享,說這個在影片裡傻笑的歌手還是名主播」Athena緊皺眉頭,「點進去發現原po是同一個人,名稱還打匿名,也沒大頭照,關於皎皎的影片點擊率已經破千萬了」
聶逸和Athena知道于皎皎很少關注網路流傳的小影片,便暗自祈禱她不要看見,當晚,于皎皎和同台搭檔正在主播檯候著,「這封面是妳啊」,她身邊的男主播滑了滑手機,滑到一部小影片,封面是于皎皎坐主播檯,「兼差不是人人都能擔待得起的,該幹啥就幹啥唄,沒稿子就知道在台上傻笑……
男主播尷尬地停止播放影片,他沒看清楚標題就點開來看,于皎皎斂了神色,心中升起一股慍火,錄完影後,因為頻頻吃螺絲而心情越發不悅,于皎皎快步離開影棚,「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播放那個影片的」男主播追在後頭,很是慌張。
Athena、聶逸和辰澔都有看到當晚的節目,於是辰澔便透過他們知道了後續發展,電視台門口,辰澔坐在機車上,叫住了于皎皎,「辰澔!」心情紊亂的她發出了驚呼,辰澔帶著她回到家裡,「會不會以後都沒人要找我唱開幕式了?我最熟練的部分也可以出錯!」于皎皎崩潰地低吼。
辰澔靜靜地陪伴著她,任她宣洩,並溫言安慰,手機的震動聲傳來,長官要于皎皎出差,到加拿大專訪一位上了本期時代雜誌封面的富豪,「長官是不是知道了…我下次就不會再失常了…還是我不要再唱歌了?」辰澔知道她只是有一團烏雲散不去才胡亂說著話,「長官可能希望妳放個假,散散心就不會再被無聊的影片影響了」
在機場送走于皎皎後,辰澔開車到曦台古堡,大夥兒正吃著飯,「Paul前些天帶我上去頂樓,好多星星」連玄荼興奮地說著,「我們找一天在頂樓BBQ好嗎?」她眼裡寫滿期待,除了Athena和聶逸在聊自己的以外,辰澔等人都表示沒什麼意見。
兩天後的晚上,燒烤派對正進行著,連玄荼看辰澔雙手扶著磚石,專注地看著天上的月亮,今晚的月色有一整圈光環籠罩,晶瑩剔透,連玄荼躡手躡腳地靠近辰澔,微醺的她臉上帶著淘氣的笑,小女孩氣息顯露無遺。
「辰澔,你是不是很想念皎皎?」轉身發現仰視著自己的連玄荼,辰澔嗯了一聲,連玄荼用力地抿起嘴唇,「我也想要一個這麼棒的男朋友」說完用寫滿醉意的雙眼看著辰澔,辰澔沒想太多,扯起一抹苦澀的微笑,再度專注在月亮上。
連玄荼嘟起小嘴,手緩緩地伸往辰澔的衣角,但又縮了回去,這一幕盡收聶逸和Athena眼裡,兩人交換了眼色,約莫凌晨兩點,大夥兒幾乎都散去,包括辰澔和連玄荼都回去了,只剩下他們,「以我一個女人的直覺來說,連玄荼對辰澔並不一般」
    4會員
    190內容數
    子曰:「學而時習之,不亦樂乎」 讀這本書,也許無法懂得許多道理, 但是,卻可以享受徜徉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hoebe sall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開場白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開場白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開場白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開場白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開場白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開場白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開場白離開寫作己經很長時間了,無論是寫作環境還是心境都得重來. 我的人生另一個階段也要跟著重新開始 心情也要重新調適好 重新出發. 我的座右銘:讓人生的每一分鐘都要過得充實
    Thumbnail
    avatar
    李娜拉
    2021-09-17
    開場白:笑中帶淚話男女用笑話來做為開場白,主要是想讓自己和讀者能用一種比較輕鬆的態度來看待「性別論述」這個嚴肅的議題:人分男女是讓這個世界變得奇妙、生活添加歡樂的泉源,但無可諱言,它亦是帶來衝突、產生痛苦的淵藪,我希望透過這個專題,讓大家都能以「笑中帶淚,淚中帶笑」的心情,對兩性問題有更深廣的認識。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1-03-02
    上場簡報前必看!4 個事前Check,7 個簡報開場白好的開場要能夠在短時間內,掌握住聽眾的思緒,引起他們的興趣,緊接著進一步與「終點」連結,盡早告訴聽眾簡報的目標是什麼,而簡報者又會如何帶領聽眾前進。 好的開頭引言,是優質簡報的第一步。由於大部分聽眾都很被動,而且只關心自己的事情,如果沒能在一開場的短時間內,就掌握住聽眾的思緒,接下來想再引起他們興
    Thumbnail
    avatar
    經理人
    2020-12-31
    開場白 你是要繼續賣糖水,還是要改變世界? 一九九七年,重返蘋果電腦的賈伯斯為了推出新產品iMac,拍了一支電視廣告「不一樣的想法」,在觀看試片時,一向睥睨眾生、不可方物的他,竟當場流下了感傷的眼淚。  廣告內容是交錯出現愛因斯坦、畢卡索、希區考克、金恩、藍儂、葛蘭姆等十多位創意名人的黑白畫面,配上一個中年男子的滄桑旁白……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0-10-05
    開場白 你現在,是怎樣的心情呢? 是歡喜悲傷?還是一點點不知名的愁? 如果是,請進來我的世界,稍作停留 在這裡,有人陪你歡喜悲傷,陪你愁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11-02-16